加拿大首都国庆节庆典 法轮功学员送福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3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一日是加拿大一百四十五周年国庆。今年的国庆日,参加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庆典的人超过一万两千,这是全国最盛大、隆重的庆祝活动。在国会山前不同族裔、不同形式的才艺表演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每年的国庆日,人们都会看到在通往国会山和丽都购物中心间的天桥上,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和带有东方色彩的文艺演出。

一朵朵闪烁着金色光芒的色彩斑斓的纸折莲花带着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祝愿,从法轮功学员的手中传递到一个个有缘的加拿大人的手上,这是法轮功学员带给加拿大人的特别国庆礼物。

观赏法轮功功法展示的加拿大人络绎不绝

五套功法展示吸引民众了解法轮功

朝气蓬勃的天国乐团

活动主办者之一智靖博士说,事先制作的小莲花都发完了,但仍供不应求,我们就不断地折新的,让更多的人如愿拿到这份礼物和祝福。

“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法门,由五套功法组成,……”随着法轮功学员阿诺的英法两种语言的介绍,越来越多的游客聚拢而来,观赏学员们展示的缓、慢、圆的五套功法。

自二零零零年以来,渥太华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国庆日通过不同的方式向人们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明显感到了解真相的加拿大人比往年更多,民众的支持程度在不断增加。一些人看到我们后主动要来学功,并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轮功真相。”

他对记者讲述了当天的一个经历,他说,“今天一对加拿大夫妇想学炼法轮功,女士是一位加拿大白人,她对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很了解,知道中共体制下,发生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迫害事实。她说,这场迫害太残酷了,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以往因中共仇恨宣传而对法轮功心存误解的华人也开始主动了解法轮功真相。一位来自北京的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年男士,在听到法轮功真相后表示,自己在中国曾经读过《九评共产党》,了解了中共的本质后,已经很久没交党费了。当天他主动要求退出党团组织,并让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帮他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一些华人主动要《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真相资料,并在真相展板前驻足阅读。

来自渥太华、蒙特利尔和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为成千上万的加拿大人表演了腰鼓、中国古典舞、新疆舞和狮子舞,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法轮圣王》和《永远的枫叶》等曲目。

许多游客看到这些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艺术演出后,赞不绝口、流连忘返。人们鼓掌、叫好,并和法轮功学员拍照合影,还有人用手中的摄像机或IPAD将演出的现场拍摄下来,以便日后再度欣赏。

夜幕降临时,许多热情快乐的加拿大人仍不愿离开,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前的功法展示一直持续到九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