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 记长春电视插播壮举(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1日】

面对中共极权铺天盖地的谎言造谣,法轮功学员无惧生死,尽一切可能向中国大陆的民众传播真相,传播方法中也包括了〝电视插播〞。十年前,中国东北长春市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在长春市上空发送出了50分钟不同寻常的电波,让当地上百万的观众一夕间了解了法轮功遭受非法迫害的真相。但是这群法轮功学员,也因此遭到江泽民集团的疯狂报复,其中多人已被迫害致死。

在中共大力度打压迫害法轮功近三年的日子,2002年3月5号晚间,长春市出现了不同于官方宣传的声音。

晚上6点15分起,长春全市有4个城区的部分居民,看到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的VCD录影,第一次持续了5分钟,第2次从7点55分到8点40分,持续了整整45分钟,上百万观众看到了中共封锁的法轮功真相。

这就是震惊中外的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当时,在距离长春市不到二百公里的松原市,也有几万有线电视用户,看到了同样的影片。

但是,这场插播令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震怒,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吉林省一共抓捕了大约5000名法轮功学员,江泽民并下了密令,要对插播的学员〝杀无赦〞。

主要参与长春电视插播事件的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到20年,其中8人已经被凌虐致死。

当时年仅30岁的雷明,从监狱出来只剩70多斤,这是他出狱3个月后拍的录像。两年零五个月后,雷明离开了人世。

而主导插播事件的刘成军、刘海波等人,也在枪击、电击等各种酷刑中死去。

长春法轮功学员张忠余:〝在那里的时候,刘成军被弄得很惨,在监狱里折磨够呛,有的时候让他放弃信仰,就是管教让一些犯人对他毒打折磨,很多方式的折磨,甚至给刘成军,牙都打掉了。〞

2007年9月5日,在澳洲纽省的议会大厦,亚太人权基金会的年度人权奖,授予为打破暴政新闻封锁的刘成军,〝丹心汗青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