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最美丽景观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3日】

南非的纳马夸兰

纳马夸兰横跨纳米比亚和南非(更多一点)的边界,它占据了大约17万平方英里的面积,比加利福尼亚州都要多几千平方英里面积。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纳马夸兰都和大多数区域一样干旱缺水,但是在春天开花后就完全是是另一种迷人景色。几十万株雏菊盛开,把干旱空荡的土地转变成糖果乐园一样美丽的地方。

中国的武陵源世界地质公园

武陵源世界地质公园位于中国的湖南省,以其接近3100根高耸的天然而成的砂岩石柱而闻名。在电影《阿凡达》播出之后,很难想象有这么一个地方与潘朵拉星球的真实景色如此接近。你必须想象一下走在地上至少和走进一个野外纳美族部落中一样吓人。

克罗地亚的普里特维察湖群国家公园

普里特维察湖群国家公园是东南欧最古老的国家公园,是克罗地亚最大的也是最引人注目的。它看起来不像是出自欧洲,更不用说克罗地亚。现在它是世界遗产保护区,它也将继续保持1949年首次开放以来的原始状态,只是偶尔才有人经过。

冰岛的古斯佛瀑布

尽管冰岛一起大量的瀑布而闻名,但是或许没有一个比得上古斯佛瀑布的美丽。古斯佛瀑布位于白河之上,它的名字译自冰岛语,是“金色瀑布”的意思。水流穿过三个巨大的石台,落到两个平台上,最后落入一个32米深的裂缝,使得这个瀑布特别的美丽。这个瀑布创造了一个“古斯佛瀑布位于地狱的上方”的典故,也许亲自看比你想象一个地狱更好一点。

挪威的松恩峡湾

尽管挪威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峡湾,但松恩峡湾是挪威最大的(全世界第二大),或许也是最漂亮的峡湾。那里拥有大约一英里的深度和耸入天空的高峰,只是沿着127英里(205公里)长的航道遍览美景可能会花费你几年时间。而且你需要大量的帮助才能实现,幸运的是那里每天都有数十条船在晶莹剔透的水中穿梭。

澳大利亚的洛德豪夫岛

洛德豪夫岛距离悉尼海岸有两小时路程,它不仅处于偏远的地理位置而且每次仅限不超过400人前去旅行。因此毫不夸张的说它看起来就像一个伊甸园,拥有完美的海滨、一个蓝色的环礁湖、珊瑚礁、火山岩构成的山峰、热带雨林以及当地特有的野生动物。如果恐龙曾经秘密的存活着,那它们很可能就在洛德豪夫岛。

苏格兰的科谷

科谷位于苏格兰高地区域,它被认为不仅是苏格兰而且也是整个欧洲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这座“哭泣的峡谷”拥有苏格兰最高峰之一的Bidean nam Bian峰以及蜿蜒的寇伊河。这座峡谷的名字源自它烟雾蒙蒙和壮丽宏伟的景色,但是幸运的是它的壮丽景色只会让你有落泪的冲动。

菲律宾的巴纳韦梯田

这些所有的奇特梯田不仅完全是人力开发的,而且超过2000年历史,面积超过了4000平方英里(大概等同于洛杉矶开发的面积)。这些梯田是如此的古老以至于完全成为了大自然的一部分。本地菲律宾人两千年前走进了伊富高山脉,谋求一个为人们提供足够食物的长久之计。但是他们或许并未料到他们的水稻梯田会保存这么长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