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向胡车队展示法轮大法好(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9日】

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访港,警方出动前所未有的严密保安,阻拦民间的申诉及抗议。在胡访港的首日,法轮功学员成功向胡本人在座的车队展示法轮大好和法办迫害元凶等横幅,并高喊〝法轮大法好〞。

胡锦涛一行星期一中午时分抵达香港机场后,整个团队随即在警方严密护驾下前往酒店。三位法轮功学员一早在车队必经公路旁山坡上等候,突破高空直升机及沿路警力的监视,成功展示〝法轮大法好〞及〝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法办刘京,法办周永康〞等两条大横幅,由车队到来至过去,持续约二分钟多。

口号:〝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

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傅学英说,他们走了半个多小时到达靠近东涌的山腰,等了将近二小时,效果相当好。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整个车队有很多官员的车,都是拿着相机,还有拿着手机,还有告诉同车的人这样用手指着我们。他们都在照相影相,而且站起来这样对着窗户照我们,我觉得还是挺震撼的。〞

傅学英说,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持续不断的讲真相,相信很多体制内的中共官员都明白。她呼吁胡锦涛等中共高层做出正确的选择。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我真心希望他能拿出勇气来,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件上作出正确的选择,停止迫害法轮功,把那些恶人绳之以法。〞

香港法轮功学员将在6月30日和其他民间团体一样到胡锦涛举行晚宴的地方进行抗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