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学员加州首府集会 吁制止中共输出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9日】

自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国城(亦称“唐人街”)被中共帮凶暴力袭击事件发生后,旧金山学员持续向各界揭露中共输出仇恨犯罪的真相,呼吁法办凶徒,制止中共向美国输出迫害政策。法轮功学员并表示,支持良善还是认同邪恶,是每个人都必须做出的选择。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旧金山湾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举办集会,呼吁州府官员敦促旧金山市长、市议会、警察局、地检署彻底调查中共帮凶打人事件,将凶徒绳之以法。

六月十日暴力袭击事件受害人之一的王女士指出,为什么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会在这样一个相信天赋人权,以民主、自由为立国之本的国度里(美国)遭到暴徒的攻击?这是摆在每位旧金山政府官员和每个旧金山市民面前的一道无法回避的考题,拷问着每个人的良知。因为这在件事情上没有中立,支持良善还是认同邪恶,每个人都必须做出的选择。

王女士表示,象这样的暴力事件在唐人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过去的八个月里至少发生过九次法轮功学员被暴力攻击的事件。

“我不禁要问,为什么唐人街的华人会如此仇视法轮功?在和这些华人的接触中我发现,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不了解法轮功是什么,甚至不清楚在中国大陆为什么会发生这场迫害,那么他们仇从何来?怒因何起呢?”

她说,虽然自己来美国时间不长,但也接触了很多主流社会的美国人。他们在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都能从正面理解和支持,对她和家人受到中共无理迫害的遭遇表示同情,对中共践踏人权、侵犯信仰自由的暴行表示谴责。

“所以在法轮功问题上,美国主流社会与唐人街华人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让我意识到,中共已经将仇恨输出海外,他们在进行经济渗透的同时还在对唐人街的华人进行洗脑,让他们变成共产邪灵在美国的代言人,让唐人街沦为仇恨情绪的滋生地。”她指出:“如果不对这样的行为进行制止,暴力事件会不断出现,将变成像中国大陆一样的共产世界,变成与自由民主对立的孤岛。”

她呼吁加州政府的每一位代表、每一位官员,认清中共在唐人街(即“中国城”)煽动仇恨的伎俩,清除共产邪灵的毒瘤,给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正面的支持和保护,惩办打人的暴徒,让唐人街华人重享自由民主的关怀。

美评论家吁旧金山市长摆正位置


中国问题专家、美对中政策评论家罗杰‧坎菲尔德(Roger Canfield)在集会上发言。

中国问题专家、美对中政策评论家罗杰‧坎菲尔德(Roger Canfield)特地前来参加了集会,声援法轮功学员。他在发言中表示,旧金山发生的中共帮凶打人事件,是明摆着的中共对于美国的威胁,这一拳也打在了美国人的脸上。

坎菲尔德说:“中共这个共产政权,在用金钱腐蚀我们的政治人物和我们企业;在美国控制了大部份华语媒体。”

坎菲尔德呼吁旧金山华裔市长不要受到中共及“中共特务侨领”白兰的影响,在旧金山中共帮凶打人事件中,摆正自己的位置。他说,中共其实是虚弱的,它极度的害怕,希望旧金山的这一拳能够打醒美国。

暴力袭击事件回放


暴徒攻击、殴打法轮功学员的罪证

六月十日中午,一名身着红衬衣、名叫秦境均(Jingjun Chin)的男子站在美国旧金山唐人街华盛顿街与都板街的东北角处街角高处大声咒骂法轮功。十二点三十分左右,一名中等身材、头戴礼帽、身着马甲的华裔男子,对着手持展板的法轮功学员恶语相向、不断咒骂,并显示暴力倾向,在场数名法轮功学员及路人用手机对此情景进行拍摄。该男子见状,扑向其中一名拍摄画面的法轮功男学员,试图抢夺手机,并两次挥拳殴打这位学员。

行凶男子随后被红衬衣同伴帮凶极力推离打人现场欲令其走脱。被殴打的法轮功学员和另一名女学员以身体阻挡他们离开现场。红衬衣帮凶在混乱中猛力推抓女学员的胸肩等部位,女学员的脸部也受到撞伤。警察观看了打人过程的录像,当场取证立案,给行凶者开出罚单,将凶徒带走。

继六月十日中国城发生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事件后,六月十六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左右,参与上次暴力仇恨殴人事件的红衣男子在中国城再次袭击法轮功学员,两名女学员的头部和手臂被该名男子用木板撞伤。旧金山警方赶到现场,当场宣布逮捕这位名叫秦境均(Jingjun Chin)的男子。

自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开始至今,旧金山中国城已经连续发生九起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事件。每次法轮功学员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此次事件发生后,法轮功学员将打人事件的现场录像制作成光盘,已经递交给旧金山市长、市议员、警局、地方检察署,并于六月十九日的旧金山市议会上播放,同时也分发给各界民众。六月十日事件中的一些帮凶向法轮功学员索要了光盘。有的还偷偷询问法轮功学员,是否能把自己的画面从光盘中拿下。

各界回应

MSNBC电视台湾区频道、《赫芬顿邮报》、《旧金山观察家报》报道了此事。《旧金山观察家报》在文章中说,该报要求采访旧金山中领馆,中领馆却未作回应。

当天在州政府的集会,受到了许多前来州府或办理公务、或观光的各界人士的关注。当他们看到平和的法轮功学员受到暴徒凶猛攻击的图片后都表示震惊。许多人停下脚步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他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旧金山市政府彻底调查凶徒袭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杜绝此类暴力事件再次发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