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谴责中共绑架钟鼎邦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9日】

针对中共新华社26日发文证实中共国安绑架关押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并称其涉及电视插播,但至今掩盖插播内容。对此,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谴责,中共政法委系统迫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罄竹难书,如今在没有律师与家人陪同下,片面以危害国安理由,罗织钟鼎邦罪名,显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手,已经延伸到台湾。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28日发表郑重声明,张清溪表示,中共的宪法与它签署的国际公约,都明白保障人民的言论、思想与信仰自由。但中共迫害法轮功,透过党的电视、电台、报章杂志与网路等,对人民洗脑、煽动仇恨法轮功,中国法轮功学员依法上访,610办公室却非法绑架、折磨、摧残、虐杀。

张清溪说,在文明国家视媒体为社会公器,特别是用来监督政府施政;而政府则是尽力维护它的独立自主,以达到客观公正。但中共自始称“媒体是党的喉舌”,掌控所有媒体全面打压法轮功,使得中国大陆民众无法透过官方掌控的传媒了解事实。在这种情况下,用插播电视的方法,把真相告诉人民,以免他们不明真相而犯错,这不是一种英雄的正义之举吗?

张清溪表示,对于中共媒体垄断的作为,如果有人可以去打破,事实上是回复到它宪法本质和国际公约的精神。做这件事情在中国是要冒险的,我们不知道钟鼎邦有没有做这件事情,但插播中共卫星电视本身,完全是英雄的行为,是正义之举。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再次重申:任何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帮助我们维护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权,包括用插播中共卫星电视的方法,我们都由衷的感谢,视为英雄,并祈祷神的降福。

钟鼎邦家人盼马政府委任律师在大陆辩护

为营救钟鼎邦,27日下午家属在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陪同下,到总统府陈情中心递交陈情书。

钟鼎邦家人的陈情内容包括要求马总统以政府层级委任律师在大陆协助钟鼎邦,并且协助大陆及台湾亲友前往正常探视。对于中共在新华社发文指控的罪名,钟家完全无法接受,钟鼎邦的女儿钟爱和弟弟钟群24日晚间发起脸书“恳请台湾政府、海内外各界善心人士协助援救我爸爸钟鼎邦!”公开活动,目前已有超过7千4百人声援。

钟爱和弟弟在脸书上呼吁救父的活动响应人数正持续增加中,活动网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50787474993047/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