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电子设备靠近波罗的海UFO全失灵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7日】

在波罗的海底部一部疑似“不明飞行物体”的潜水员说,当他们接近到距该物体约200公尺的时候,他们的装备和仪突然全部“当机”!

参予这支“海洋X小组”(Ocean X team )探险队的职业潜水员贺格柏恩(Stefan Hogerborn)表示,当他们到该物体上方时,他们的摄影机和卫星电话突然停止了运作。但是一旦离开后,它们又恢复正常了。

贺格柏恩说:“当我们达物体上方时,所有电子产器都当机。我们离开约200公尺后, 一切恢复正常。但是当我们再返回时, 机器又当了。”

另一名潜水员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说:“我们经历了无法想像的事。尽管我已经队里面最不信邪的了。但我必须说, 这是我从没有遭遇过的经验。”

队员艾斯柏格(Dennis Asberg)说:“ 我是百分之百相信、而且非常有信心的相信我们已经发现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独特的东西。 它可能是陨石、坠落的小行星;或是冷战时期留下来的潜艇秘密基地;甚至可能是不明飞行物体。老实说,它真的是不简单的东西。”

这个深海 “幽浮”,是瑞典海底探险队去年六月以声纳搜寻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的沈船时,在深达200公尺的海床上意外发现的。它的高度约三至四公尺。 外形呈磨菇状、有许多向内弯曲的皱摺类,像极了电影《星际大战》里韩索洛(哈里逊福特)的座舰“千年鹰号”。

此外,这个很像幽浮的巨型物体前方还有一条长达300公尺的平坦“跑道”。探险队怀疑可能是物体坠落时造成的,但目前无法证实,亦无从确定它是自然形成、还是从自外太空掉下来的物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