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游欧洲 :不用说了 帮我直接退党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7日】

进入旅游旺季,来欧洲的大陆旅游团越来越多。在欧洲退党服务中心真相点上,很多游客主动索取真相资料,有人点名要《九评共产党》。一位北京游客称,一路上已看了《大纪元》,不用讲了,帮我直接退吧。有的说,共产党太邪,还是退了踏实;也有游客表示,自从退了党,他就没遇到过灾难。

北京游客:不用讲了,帮我直接退了吧

欧洲退党服务中心真相点上,一位男的中年游客,手里拿着一份大纪元特刊对义工说:“我看了一路大纪元的报纸了,好看!您就不用给我讲为什么要退党了,我清楚,帮我直接退了吧。”

这位游客告诉义工,他参加的是“十日游”,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就回去了。回国之前,他要办两件事:一个是退党,一个是多搜集些资料带回去。义工夸他这两件事办得漂亮,取舍正确,非常明智。该舍弃的舍了,该得的得到了。

他说,首先感谢法轮功的无私奉献。这趟出来,他从一下飞机,在机场里就开始有人劝他退党。当时他没明白是什么意思,甚至有些反感,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想轻轻松松地游山玩水,现在又有人提入党、退党的。烦!

后来在景点,见人家都拿法轮功免费送的资料,他也开始拿。翻了翻,发现里面还真有看头。后来的几天,白天随团在外面逛,晚上回来一头扎在旅馆里看白天拿到的资料,有时能看到后半夜。

他说,是《九评》那本小册子,让他看明白了,如获至宝,所以他又多要了几本准备带回去送给朋友。他肯定,朋友会像他一样喜欢这本书。“为什么?”“我们经常争执、抬杠说不清的好些事,在这里头都说清楚了,让人心服口服,估计共产党是没有回嘴的份了。怪不得导游说不许接《九评》,上边害怕呀,共产党撒了几十年的谎,怎么交代啊?这回把老底彻底捅穿了,能不玩命地封堵吗?其实也封不住,我们就在导游眼皮底下接的资料,有时候,见导游也要一份,自己跑一边看去了。”他最后说。

哈尔滨游客:共产党太邪 还是退了踏实

欧洲一个退党服务中心真相点上,一对大陆来的年轻人在看展版。见义工走过来,小伙子指着展板上酷刑演示图问:“这是怎么回事?”义工说,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施用的各种酷刑。小伙子说:“现在不光对法轮功这样,什么人都整,动不动就用刑。”一旁的姑娘说:“太缺德了,现在越来越离谱!”小伙子说:“欺负人家炼法轮功的欺负惯了呗,骂顺口了,打顺手了。”

义工说,活摘器官听说过吗?小伙子说:“告诉您,买卖器官早不是什么秘密了,谁都知道监狱发死囚的财。”义工说,如果全国一年只有一万个死刑犯,而器官移植手术有好几万例,这多出来的移植用的器官从哪来的?小伙子说:“那就不知道了。”义工说,是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得来的。小伙子想了想说:“ 这我信!共产党什么邪事都能干出来。柬埔寨红色高棉吃活人脑,活钻人脑,网上有照片,据说是跟老毛学的。那个波尔布特是老毛的好学生,三年里害死一百多万人,平均五个里死一个,老毛还遗憾自己没在中国搞成这个革命。现在,朝鲜饿得人吃人,金三世肥得像口猪,这都是共产党国家出的邪事。”

小伙子说:“您说活摘器官,连麻药都不打。那肯定是为了保器官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噢,怪不得那么多港、澳、外国有钱人来做器官移植,不是中国的技术好,是中国有原材料,有好零部件。”

那姑娘说:“给熊抽胆汁,就够残忍的了,别说活摘人的器官,这绝不是一般的图财害命!”

他们是一对朋友,来自哈尔滨。义工说,你们一定是翻墙上网,要不不会知道这么多真相。他说那是肯定的,他的“哥们”也都翻墙。提到退党,俩人说都没入过党。小伙子说,我们早超龄了,早不是队员、团员了。义工讲了为什么要登记做“三退”声明,否则不平安。姑娘说:“共产党太邪了,还是退了踏实!”俩人点头同意退,道了谢后离开了。

黑龙江游客:自从退了党,我就没遇到过灾难

6月21日夏至那天,巴黎拉法耶特购物中心前人来人往。一名中年男子像其他游客一样,从义工郭大姐手中拿走一份报纸。跟其他游客不同的是,这名男子拿报纸的时候,笑眯眯地看着郭大姐。见到他这种态度,郭大姐就上前找他说话。

郭大姐问:“先生,报纸可以拿回酒店慢慢看,我们聊聊?”谁知对方的回答让郭大姐没想到,他说:“我退了。”郭大姐赶紧问:“你怎么退的?”。他回答说:“咱师父给咱退的。”听到这句话,郭大姐内心很激动,以为他是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你是?……”

他笑着说:“我不是法轮功,我挺同情法轮功的。”郭大姐听此言,就又问了问他的情况。他爽快地自我介绍说,他是黑龙江人,曾经是党员,几年前就在家乡办理了三退。这次是专门出来旅游,放松放松。

郭大姐再问:“你退了以后有什么感受,生活有变化吗?”他说:“我就是办事很顺利,我再没遇到灾难了。”

这时导游招呼他们上车,他高兴地对郭大姐说:“自从退了党,我就没遇到过灾难,而且我想做什么就能做成什么,很顺利,很顺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