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反酷刑日 欧议会发布视频曝中共酷刑(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7日】

6月26日是国际反酷刑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宣布发布了法轮功学员张莲英的一份视频声明,视频中,张莲英揭露了中共使用种种惨无人道的酷刑强迫他们放弃信仰,并透露曾与斯考特见过面的法轮功学员曹东今年6月8日再次在北京被非法抓捕,欧洲议会对这些人权迫害案例表示关注。

欧洲议会副主席斯考特26日发布了现住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张莲英的一份视频声明。张莲英从2008年起被关进北京女子监狱,期间被折磨至昏迷,后来在2010年11月获释。爱德华曾在2006年5月最后一次访问中国期间在北京会见了张莲英的丈夫牛进平。牛进平随后被中共关押和酷刑折磨。

张莲英在YouTube上的这份视频中,披露了她和丈夫的受迫害经历,其中曝光了中共为迫使他们放弃信仰所使用的种种非人道的酷刑。

张莲英获释后,曾发给欧洲议会议员一份材料,里面包含中共用来迫使她放弃信仰的50种升级的酷刑。

斯考特会见的另一名前良心犯曹东之后也被关押和折磨,直到他在2011年11月获释。不过,据张莲英说,曹东今年6月8日再次在北京被捕。斯考特担心,他又在某处遭受酷刑。

斯考特在布鲁塞尔表示:〝中国仍然是酷刑折磨它自己人民的最恶劣的罪犯。大多数受害者都完全是无辜的,都是因为他们的宗教或政治信仰而受到惩罚。〞

前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奥地利法学家曼弗雷德.诺瓦克博士相信,估计中国正接受劳教的7百万至8百万人中,约有三分之二的人是法轮功学员。
声泪俱下的张莲英在视频的最后,发出紧急呼吁。

张莲英:〝我希望欧洲议会和欧盟,能够采取紧急行动,让正义重返人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