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酷刑日 新西兰法轮功吁停止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5日】

随着6月26号〝世界反酷刑日〞的来临,6月23号,新西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通过举办酷刑展,呼吁当地民众关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每年的〝世界反酷刑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都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今年亦不例外。6月23号,新西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广场举办的反酷刑展再次震撼了过往的路人,他们纷纷签名声援,呼吁停止迫害。

来自法国的罗兰女士(Marind Roland)和柏斯莱米先生(Fred Berthelemy)对中共惨无人道的酷刑感到震惊,急切的向法轮功学员询问事实真相。

罗兰:〝这样活动非常好,帮我们更多的了解中共的本质以及中国人民究竟遭受了什么。〞

柏斯莱米先生呼吁所有的中国民众都应该了解这场残酷迫害的真相。

柏斯莱米:〝我很有信心,因为互联网的出现带来巨大的影响,所以我想中国人民肯定会有途径能了解到究竟发生了什么。〞

曾遭受过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颜女士,呼吁中国民众能秉承正义与良知,勇于认清迫害的真相。

颜女士:〝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中国民众还不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信息,所以我们在海外的大法弟子都一直在不断的,在传播真相,让更多的人都来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

自1999年起,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已达13年,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可查证者,已有3571名学员是被迫害致死的,更加骇人听闻的是,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军、警医院系统的活体摘取器官来牟取暴利,确切的实际死亡人数和受迫害的人数已经无法计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