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华中暴雨成灾 街道波涛汹涌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5日】


河南洛阳
汽车驶过街道掀起波浪,民众过马路如渡海。

华南、华中前日起普降暴雨,各地都引发灾情,其中广东清远的暴雨,令一辆的士被冲走,全省则有四人失踪;江西吉安则有堤坝深夜决堤,当地居民要紧急疏散。暴雨令河南洛阳街道变汪洋,波涛汹涌,民众横过马路如同渡海。


湖南宜章
山洪暴发,冲翻了一辆客货车。

广东连南
雨后江河猛涨,民众在江边观看洪水。

广东4.3万人受灾

广东省当局指出自上周四(21日)起的暴雨,令江河水位暴涨,在茂名、清远、汕尾、惠州等地共有4.3万人受灾、4人失踪,其中两名失踪者,是在暴雨时乘坐的士,经过清远阳山一处低洼地点时,被洪水冲走失踪。

江西万安县昨日亦有暴雨,一处提坝在凌晨零时左右出现决堤,洪水逼近民居,当局紧急将当地130户、560人紧急疏散,同时开闸排洪,未有人受伤。

湖南宜章的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前日遭暴雨侵袭,山洪暴发,一部客货车被山洪冲翻,而当地则有90名游客滞留景区,有2名游客失踪、4人受伤。

暴雨亦袭击河南洛阳,前晚当地马路大面积水浸,水深及膝,而且像海洋般翻起巨浪,民众过马路时如渡海,更有电自行车经过时被巨浪推倒,铁骑士落水湿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