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客增多 各地出现三退新高潮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5日】

随着夏季的来临,来自大陆的游客急速增多。跟去年不同的是,由于王立军事件的爆发,让民众进一步看到中共的腐败和邪恶,于是,全球各地的旅游景点都出现了三退的新高潮。往往大陆旅游团一到景点,游客们就忙着找真相资料,追着义工要《大纪元时报》等有关中共高层内讧的特刊,经常出现全车人都做了三退的现象。

游法兰克福 一行人都三退了

德国法兰克福罗马广场是当地现代化市容中仍然保留着中古风貌的唯一景点,也是大陆游客经常光顾的地方。前不久一位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讲述了她如何利用景点劝三退的故事。

那天,这位义工给一行大陆派发真相报之后,和一个带队的负责人聊起来,他说来过这里好几次了,不过,这位义工把他带到广场附近一个圆形铜像前,只见铜像上面镌刻着打开的书本和燃烧的火焰,下面写着:1933年5月10日纳粹大学生在这个广场焚烧了有关文化科学新闻哲学的书籍。

铜像的边缘刻有德国著名作家海涅的警世名言:“当一个政权开始烧书的时候, 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烧人。”后来的历史证明了海涅一百多年前所预言的都发生了。海涅还有一句话:“当一个政权禁言的时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 一步就要灭口!” 据说这二句话都刻写在达豪集中营大门前,以警示世人。

“他们静静地听我讲了上面的故事,然后每人都用相机或手机将眼前的这一铜像拍摄了下来。这个铜像的故事,会令每个中国人联想到多灾多难的祖国早已烧书和禁言了,现在正在烧人和灭口。我感觉他们听懂了这个故事,每个人的良知善念在被唤醒。

回到现实话题上,自然聊到重庆时局和薄熙来。我说在大纪元网上看到谷开来已承认她转移到海外80亿,怕情人海伍德泄密而杀人灭口。这也是一出现代版的铜像故事。那个“当头的”感慨地说了一句“真是不像话!””

接下来,这位义工谈到三退保平安,“我帮你起个化名,也从那个“烧人、灭口”的共产党里退出来,怎么样?”这位负责人同意了,跟他来的人最后全都做了三退。

大陆游客:你拿面旗,只写一个“救”字

在法国,类似情况也经常出现。6月进入旅游旺季后,来法国的大陆游客很多主动索取真相资料,有人还点名要《九评共产党》。

一天,在巴黎拉法耶特购物中心外面,一位大陆来的小伙子看见一位老大妈在讲三退真,就说:你们在这发报纸,能赚多少钱啊?老人说,“我退休了,在退党服务中心做义工,这些材料都是我们自己花钱买的,我们不但不挣钱,还自己掏钱做资料,目的就一个,让大家明白真相,退出中共,保命保平安,是为了救人,没有其它目的,更不要任何回报。”

接下来老人给小伙讲中共建政以来的各种运动,死了八千万无辜中国人,其中所谓的 “三年自然灾害”就活活饿死了四千万人。到1999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镇压迫害全国上亿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致使整个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不再相信仁义礼智信这些中国传统道德,像“忠、孝”这些中国人基本的传统美德已经被很多年轻人看得一钱不值了。

小伙子听得直点头。他说自己的旅游团还有一会才去餐厅吃饭,他要了一份真相报,坐在旁边认真地看了起来。半小时后,他送回折叠得整整齐齐的报纸,并说:“您应该拿一面旗,上面只写一个字,‘救’,救命的救,救中国人命的救字。”很快,这个小伙子不但自己退出了团员和少先队,还说,回国后要跟周围的朋友、亲人讲,让他们也“三退”。

“我代表国内的人向你们表示感谢!”

一天,一位来自大陆的老先生在巴黎景点外等车,他坐在石凳上在看中共高层内讧新闻。路过的义工问:您不戴花镜能看得清楚?老先生抬起头说:“唉?我看这个,怎么眼一点儿都不花,特别清楚!”义工笑了。

老先生站起身,上前伸手握着义工的手说:“我代表国内的人向你们表示感谢!曝光共产党高层黑幕这件大事,做得太好了,是你们法轮功在做,也只有你们能做,法轮功真了不起!你们辛苦了。

二 零一二年是中共的末日,它完了!”义工说:“我们讲出真相,是为了让大家了解真相,能在这场正邪大战中做出正确选择。”老先生激动地说:“你们做得真好! 胜利就在眼前!”

义工问,您退了没有?没退的话,我帮您起个化名退了吧?老先生爽快地表示,“坚决退党!”
老先生说话时朗声朗语,也不避讳别人听。两排长凳上坐着一群同车游客,他们一直在听跟前的这番谈话。义工问:“怎么样,我也帮你们起个化名,像老先生一样退吧?”他们个个都点头,痛痛快快“三退”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