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各级政法委书记镇压法轮功遭恶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5日】

中国传统文化中素来有善恶有报之说。法轮功修炼团体反迫害13年来,中共各级大小官员都有人参与迫害,其中迫害的主要机构省、市、县的政法委系统、公安系统的相关书记,公安局长,这些年来遭到恶报的被披露出来的也越来越多。

由于重庆薄熙来、王立军事件的爆发,牵出薄王背后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曝光了这些欠下法轮功学员血债的“血债帮”成员为逃避被清算的下场而密谋政变的计划,并掀开了政法委管辖下公检法司这些年来的层层黑幕。

已成为中南海第二权力中心的政法委的罪行被曝光引发了中共高层的地震,胡温对全国各地的政法委系统全面整顿。很多外媒报导预测,中共十八大将由9常委变成7常委,其中政法委首当其冲被削权。

据大陆媒体报导,此次各地方政府换届,很多地区政法委都被削权,不再由公安局长兼任。不少原政法委书记纷纷下台、被撤职。

辽宁省康平县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接连遭报出事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康平县政法委书记刘景山上个月5月21日突发心肌梗塞,被送到沈阳陆军总院抢救。据说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仍在重症监护病房。自从刘景山上任康平县政法委书记不到一年以来,充当着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2011年6月1日在刘景山与沈阳市公安局策划指挥下,康平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镇北派出所、小城子派出所、胜利派出所、张强派出所等几乎在同一时间,对康平县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疯狂的绑架、抄家等一系列犯罪行动,造成刀兰村法轮功学员荆永安、李秀华夫妇分别被非法判刑七年和三年零六个月;小城子甄秀芬被非法劳教,刀兰村荆丹(荆永安的大女儿)、小城子镇刘文艳被非法刑事拘留;康平镇邢淑侠被绑架到沈阳市张士洗脑班迫害;小城子镇降雨江、张强镇丁淑萍、刀兰村荆明(荆永安的小女儿)被绑架后放回。而康平镇吴玉阁被抄家后,走脱,现有家不能归,康平镇李满新、文华村高杰、王阿宝遭到骚扰。

2012年2月底,刘景山在当地电视上发表讲话,公开叫嚣加重迫害法轮功。刘景山的恶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便结出了自己种下的恶果。

无独有偶的是,康平县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前县委副书记田柏祥因为自己的罪行殃及儿子车祸死亡,另一名迫害法轮功责任人原康平县公安局长张军被撤职并殃及儿子车祸。

而张军之前的原康平县公安局长刘效明在八楼坠下身亡,这些一连串的不幸事件在当地引起震撼,当地老百姓表示,一次次见证了善恶必报之天理。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人员帮助邪党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在重庆北碚区蔡家镇一些紧跟政法委迫害法轮功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也接连出事。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桅子湾队的王洋君,受邪党欺骗中毒很深,非常仇恨法轮功学员,她看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到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家里去取资料,就向公安局举报构陷,致使两个法轮功学员被抓,事后此人还幸灾乐祸。并告诉别人说:“看见炼法轮功的人就头痛,特别不舒服。”不久,此人突然倒地,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才41岁就失去了生命。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七三队谢春容长期监视法轮功学员,邪党还奖励提供手机给她并给其一点小恩小惠,致使一些法轮功学员长期不能回家。结果有一天她突然倒地不能说话,半年后就死去了,死的时候只有50岁。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莲花队大队长刘真六,40多岁,他得知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去朝天门买东西,就向警方举报构陷他们。这些法轮功学员刚走到车站就被拦截,并被绑架到派出所。不久,刘真六就得了肺癌死亡,死之前,痛得他从床上滚到床下。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政府妇女主任,主动配合地方政法委人员迫害法轮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等。不久,此人得了子宫癌。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政府职员唐国,配合转化法轮功学员,谩骂法轮功创始人,不久被摩托车撞死。

自己作恶殃及儿子 醒悟后停止迫害

自从1999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许多人受造谣媒体的毒害,不但自己因迫害法轮功陷入万丈深渊,而且祸及家人。

川西一文化单位的头目陈某就是其中之一。他擅长舞文弄墨,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期间,自恃文笔不错,便上了整法轮功学员黑材料的贼船。经他之手诬陷的法轮功学员不是被非法劳教、就是被非法判刑。

他二十多岁的独子当兵转业后不务正业,常常拉帮结伙,打架斗殴,老百姓视之为地痞无赖。在一次争斗中,其子将对方打死。陈某将儿子送到北京躲藏。他儿子在外地吃不了苦,很快又溜回家中。就在他儿子回家的当天晚上,当地公安机关在陈某住地抓捕犯罪嫌疑人。听见警车狂叫和看到众多警察,他儿子以为冲着他的,急忙出门逃跑。警察看见就叫其“站住!”,他听到警察的声音反而跑得更快,于是警察一枪将其击毙。

儿子死后,陈某知道是自己害了儿子,从此再不参与迫害法轮功了。

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而招致的各种报应正在显露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六四之后强化了中共政法委的作用,为了更有效地打压法轮功,江泽民进一步在政法委的基础上建立了610办公室(特务机构)统管公、检、法、司的同时,还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610”就成了能够调集全国几乎所有资源的特权机构,从根本上抵消了胡耀邦、赵紫阳和乔石在文革后所做的向民主和法制方向的尝试,使中国倒退为江泽民一人独裁的国家。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罪犯薄熙来、直接打手王立军(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正在面临法律和天理的双重惩罚。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笃信善恶有报是天理,特别是对修行做恶会积大业,遭恶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而招致的各种报应正在显露。

大纪元3月份的【特稿】《真相就是指路灯 历史巨变在眼前》中指出,这场持续12年的对亿万善良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是中华民族的巨难与耻辱。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不久的将来,迫害必然会被终结,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和周永康等人的罪恶一定会被清算,也一定要清算,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定会追究到底!

特稿还对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或正在执行迫害政策但良知尚存的中共官员,建议他们真心忏悔,停止助纣为虐,保留迫害证据,并通过合适的渠道揭发曝光其他官员的犯罪证据,将功赎罪。并指出,如果一意孤行继续参与迫害,王立军、薄熙来的今天就会是他们的明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