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比势成一级飓风 美路州严阵以待(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5日】

热带风暴黛比(Debby)24号由美国墨西哥湾缓慢向路易斯安娜和弗罗里达沿岸地区前进。预计黛比将发展成为一级飓风,于下周四在路易斯安娜东部登陆。目前墨西哥湾部分石油天然气海上生产平台已经停止工作。

目前黛比给路易斯安娜州沿岸地区带来了暴雨和每小时60英里的强风。而弗罗里达地区沿海防水墙也受到了巨浪的冲击,沿海地区的一些树木被强风吹倒,对当地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墨西哥湾有大约8%的海上石油天然气平台已经停止运作。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估计,黛比有可能在周二晚上比以前增强,成为一级飓风,并改为向西移动,在周四登陆路易斯安娜沿海,并继续向西,前往得克萨斯州沿海地区。这将给墨西哥湾的石油产业带来更大的影响。

黛比是2012年第一个被命名的热带风暴。在距离密西西比河入海口190英里处形成,在美国中部时间周日早10点左右开始以每小时6英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