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交界5.7级地震 2死百余伤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4日】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交界,北京时间24日15时59分,发生5.7级地震。

据报道,24日下午15时59分发生在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交界的5.7级地震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据云南省地震局介绍,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地震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就近从滇西地震预报实验场派出一个工作组,先行赶赴灾区。省局也组成工作队,由一位副局长带队,携带仪器正赶赴灾区,将开展地震监视、灾情损失评估、防震减灾宣传等工作。

记者从宁蒗县了解到,县城震感比较强烈,损失正在统计中,县工作组正在赶往震中地区。

下午15时59分,云南丽江宁蒗彝族自治县、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交界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网友称,泸沽湖景区震感强烈,已造成当地房屋不同程度破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