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抗议中共旧金山制造暴力煽动仇恨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3日】

6月10日、16日,旧金山中国城连续发生两起暴力恶意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6月22日中午,部分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华府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向海外延伸迫害法轮功、煽动仇恨。

集会上,法轮功学员举着“抗议中共帮凶在旧金山殴打法轮功学员”、“停止中国在美国制造恐怖”、“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集团”等横幅,静静地站立在中共驻华府大使馆对面,在炎热高温下发出抗议之声。

法轮功华盛顿佛学会代表葛女士在集会上表示,近日旧金山发生数起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性质非常严重。据可靠消息称,是中共在背后唆使而为。为此,华府法轮功学员来在中共使馆前,强烈谴责中共暴行,抗议中共向海外延伸迫害法轮功。

她表示法轮功真相已传遍世界。几个月前,王立军进入美国驻重庆领事馆后向美国提供很多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报,时局已经到了历史关键时刻,“血债帮”周永康等派人袭击法轮功学员也只是垂死挣扎。

葛女士呼吁美国善良的人民帮助法轮功学员,尽早结束这场迫害。同时,在1亿18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时刻,她也向大使馆内工作人员喊话,“为自己、家人和后代做出明智的选择,加入退党大潮,在历史关键时刻不与血债帮为伍。”

葛女士说,很多中共政府官员被中共的谎言迷惑,参与迫害法轮功,希望他们了解当前的形势,不与邪恶为伍,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最怕退党大潮

长年坚持在华盛顿退党摊位的赵女士认为旧金山事件说明中共最害怕退党大潮,“退掉中共就垮了,这是人心所向、形势所趋。了解真相就知道中共是怎么回事了。”

她透露,十年来中国人对退党的态度已经全然改变。她描述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很多人受中共宣传的毒害,不理解法轮功。如今中国人大多了解了真相,纷纷主动要求退党,远离中共。

法轮功学员朱女士认为中国肆无忌惮地在海外迫害法轮功令人神共愤,“中共历来都在使用暴力,它就是非常毒、非常坏、非常邪。在加州发生的暴力事件,根子在中共,是受以周永康为首的中共政法委指使。这是他们垂死挣扎的表现。”

旧金山中共帮凶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背景

6月10日至6月16日,旧金山中国城一周内连续发生两起中共帮凶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

6月10日,一群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国城Grant街和Washington街交界处,举着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展板,向过往民众讲述13年来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午12点左右有20多人陆续过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挑衅、谩骂。这群暴徒看有人录像,就要打录像的人。过程中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打。警察接到报案,并看了法轮功学员拍摄的现场录像,就将暴徒带走。

6月16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如往常一样在旧金山中国城,手举展板讲真相。“6月10日事件”行凶者之一再次出现,跨站在路边邮筒柱台阶上,用手里拿着的木制展板从高处猛烈击打这几位法轮功学员。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手被打伤,一位头部被砍伤、眼镜被打落在地。警察当场逮捕这名暴徒,旧金山地检署将开庭审理此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