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令阻大赛 幕后黑手政法委(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1日】

据中共内部消息传出,政法委要求各单位抵制《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中国舞是中国文化宝藏的精华,〝新唐人舞蹈大赛〞弘扬的正是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精神内涵。中共为何抵制舞蹈大赛甚至干扰〝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中共真正惧怕的是什么?下面一起去了解。

据《新唐人》日前得到的可靠消息,中共以内部通告方式下达密令,要求大面积抵制《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而幕后操纵的黑手是〝血债帮〞的中共政法委。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表示,〝中国舞〞是〝神韵艺术团〞所采取的主要艺术形式,而〝神韵艺术团〞又是以促进中国文化为己任的,但中共非常害怕〝神韵艺术团〞。因为很多人通过舞蹈大赛了解并加盟〝神韵艺术团〞,所以政法委对〝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也非常〝重视〞。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 章天亮:〝这个舞蹈大赛有很多艺术家们,他们通过这种途径促进中国文化的神韵艺术团,甚至加盟神韵艺术团,并且在加盟之后,能够以他们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和修养,提升神韵艺术团的表现力和技巧的水平,所以说这些方面综合在一块,就使政法委他对神韵艺术团,对中国古典舞就是非常非常的重视。〞

《新唐人电视台》从2007年开始举办〝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今年是第五届,纽约乔弗瑞芭蕾舞学院(Joffery Balllet School)成为今年舞蹈大赛的赞助者,舞蹈大赛的影响力不言而喻。目前舞蹈大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进入报名阶段,今年的初赛首次选择香港举行。但中共当局随即展开大面积抵制。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主席马丽娟:〝(中共)它跟自然的,天人合一,尊重道德,崇尚敬天知命的理念,正好是背道而驰的。所以对中共来讲,谁要想恢复传统文化,它的态度就是要摧毁,就是要破坏,因为跟它的理念是格格不入的。〞

2007年,应邀参加〝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大陆选手姜芃,因为中共的干扰,不敢以《新唐人》邀请函的形式办理签证,至今没能参加比赛。

舞蹈大赛选手姜芃之母唐女士:〝 当时我们听说沈阳那边有人要去参加大赛,却遭到中共的打压和迫害,他们的护照也被中共抢走了,然后他们有的还被迫流离失所,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们根本就不敢去办这个签证,那么就是现在,我们的孩子也没有参加《新唐人》举办的这个舞蹈大赛。〞

《华龙网》传媒公司签约公益歌手杨银波,一直关注〝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他表示,和党文化相比,大家更倾向于《新唐人》这种文化的表达方式。

杨银波:〝我知道有很多人,包括你们的人都在做一个其实是挺了不起的一件事情,就是说要回归到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上来。中国几千年以来,他之所以成为一个民族,成为一个国家,很重要的是每一个中国人他根深蒂固所形成的这种文化观念,这种东西是决定了民族最终的走向。〞

〝新唐人中国舞舞蹈大赛〞已经成为唯一的〝中国舞〞艺术创作、展现、交流和推广的平台,短短6年已经在舞蹈界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同时也推动纯善、纯美的〝中国舞〞艺术登上世界的舞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