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轮功银发族表演 赞身心感动(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2日】

20号台北松山区一场银发族表演活动,邀请三十位年过65岁的法轮功学员作功法展示,吸引观众目光。许多长者开心分享修炼心得,从外观上真的让人猜不透年纪。

舞台灯光,洒在银发族法轮功学员的身上,30位年长者腰直颈正,展示祥和炼功动作,台下评审专注凝视,观众拿起相机捕抓画面。

年过九旬的杨先生,体态硬朗,受访时听力佳,而且全程双盘端坐。

法轮功学员 杨先生:〝像李老师讲一样,坐在鸡蛋壳一样,也不疼,感觉很舒服啦,(笑),(能坐多久),我最少能坐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我从前很多病,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呵呵,大概修一年以后就没有病了。〞

这位江女士修炼法轮功13年,省下大量医药费,很难看出年纪,其实她的孩子也快成为银发族了。

法轮功学员 江女士:〝我今年76岁,我没有用过健保卡,我以前是乳癌病人,我现在很健康。〞

同样的容光焕发,曹先生说,之前他抽菸打牌不顾家,修炼法轮功后,亲戚邻里都对他大改观。

法轮功学员 曹先生:〝漠不关心,时常跟家里合不来,修炼以后,对家里,还有太太,儿子都会很照顾,还有96年得到永和杰出父亲,97年永和市模范父亲,受到表扬。〞

接受大会的表扬状,长者们说,他们走过人生七八十个年头,今天齐聚登台,希望用行动分享修炼真善忍的幸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