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薄事件后 台湾景点大陆游客退党人数激增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21日】

自2月份王立军出逃、薄熙来下台,重庆事件引发中共高层的激烈搏击,中共政治经济动荡、高官丑闻频传,连带着中国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党组织的人数也向上攀升,近日大陆旅客在台湾各大旅游景点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明显增加。

高官丑闻频传 民众反感 促三退

五‧一假期赴台湾观光的大陆旅客中,有部分人士在台湾各大旅游景点明白真相后,以化名或小名请退党义工们,协助他们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中共一切党组织。

根据大纪元退党网站上记载,4月30日有24名、5月2日有6名,5月5日当日有三批人数分别有5名、20名、34名在台湾的旅游景点上化名三退。

阿里山游乐区退党中心

台北101大楼大陆旅客伫足观看

长期在台湾旅游景点协助大陆来台旅客退党的义工程女士表示,近期大陆发生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以及中共高层相互搏击越演越烈,许多大陆客来到旅游景点,对于相关禁闻都感到非常好奇。

而王立军事件经海外媒体大量曝光,更多大陆民众第一次听闻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敢相信中共的确干了“世界上最邪恶的事”。

程女士说,这段时间下来,确实“退得多!”许多人对于薄熙来等高官贪污,把资产送往海外,或是用在镇压迫害法轮功上,感到特别反感,“拿了百姓那么多好处,却没有帮老百姓。如今一个一个人遭报应,就是最好的明证。”

300手印、1万5千手印 唤醒良知

尤其,近日河北发生300村民以联名手印,呼吁中共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此举震动中南海高层;其后,黑龙江伊春市有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支持23岁女孩秦荣倩为修炼法轮功遭虐杀的父亲秦月明及家人申冤。

退党义工张先生说,300手印、1万5千手印、王、薄事件,说明了善恶有报的真理,再加上大陆现在政局、经济变数,反观台湾言论、信仰、自由的可贵,对于退党义工提醒他们不要被中共的反人类罪过牵连、和中共划清界线等提醒,比较容易理解。

《大纪元》自2005年1月12日发表《郑重声明》提到:“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据统计,大纪元《郑重声明》发表迄今已经有超过1亿1千8百万人退出中共一切党组织。

日月潭玄光寺陆客必游之景


高雄西子湾景点劝三退

心羡台湾自由 见证三退潮

台湾近年来陆续开放大陆旅客来台观光,从北至南共30多个旅游景点,皆可见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及“三退保平安”等讯息,包括士林官邸、国父纪念馆、高雄西子湾等旅游景点,更有法轮功学员现场功法展示、展现法轮功自由学炼的平和气氛,成了台湾旅游重要的风景线。

部分大陆旅客在台湾各大景点看到法轮功平和修炼的环境,与中共造谣宣传的谎言差距极大,回到大陆后,上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

一位化名“大正”的大陆旅客协助同行的亲朋好友共30人上网三退,他说:“我们到台湾玩,接到这退党电话,看到台湾景点朋友自由炼功非常羡慕,退出邪党,不再受邪党谎言的欺骗,保平安,法轮大法好,恢复自己的中国文化。”

一名李先生说:“我和老伴去台湾旅游,看见那么多人都在炼法轮功,并且在台湾是公开合法的,非常自由!在大陆却是遭迫害的!我看清共产党邪恶的本质,不和它为伍,做善良的好人 ,拥有美好的未来。”

一对来自广东的老夫妻:“我们是二位70多、快80岁的离、退休老人,这次到台湾旅游,才真正明白,我们上了中共几十年的当。在台湾与儿媳妇见面,媳妇说:你们两老要想真正的长寿和享受,只有退出中共。这话在理!所以,我们俩老就以‘长寿’和‘享受’的名字退出中共。”

一位来自江苏的欧阳先生在退党网站上声明说:“20多天前,去到了梦寐以求的台湾,这里跟我们真是不同的世界,一个台湾同胞向我证实了中共党员三退的大事,我心里既惊又喜,我当机立断,接受台湾同胞协助我结束了与共产邪党结下的恶缘,居然在台湾,我退出了参加中共恶党的一切相关组织。”

退出中共后,这位民众说:“我第一次体会自己也是一个可以随性自在、活的真实,决定我自己的中国人。”

跟他同行另一位也来自江苏的徐小姐说:“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相关组织,除掉共产邪灵对我们的控制了,生命像新希望在旋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