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铁达尼模型 疑百年前乘客造访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8日】

百年前撞冰山沉没的铁达尼号(Titanic),竟然连模型也会闹鬼。美国一名退休模型爱好者摩尔(Wyatt Jason Moore),花9年制作了一艘铁达尼号模型,完成后拍照时却发现,制成品的窗边竟然有“乘客”。

摩尔表示,完成模型当天就听到一些怪声,模型附近的门竟自行关上。之后他为模型拍照,相片输出后却惊见船边救生艇上,有一男一女“乘客”凭窗倚望,而且“乘客”的装束、样子,就像是百年前模样。

摩尔怀疑,他们就是当年“原版”的鬼魂,来模型缅怀一番。很多人表示“鬼影”只是反光造成,不过船窗部分并没有安装玻璃,这个反驳较无说服力。

铁达尼号模型重90.7公斤,手工精细,连船舱内大礼堂的木楼梯也造得一丝不苟。摩尔希望能以26.3万美元(约台币786万元)售出,但一直无人问津,现打算放在博物馆,让更多人欣赏他的心血结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