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推翻马雅历法预言末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4日】

马雅历法,记载到今年12月21日,因此盛传这天就是世界末日,一项民调访问20多国1万6千多人,近15%民众相信会碰上世界末日;10%认为末日将在今年降临,不过我们独家专访到来自墨西哥马雅历法专家,找到了新证据,他为马雅历法提出新解,或许能稍稍舒缓全世界的集体焦虑!

轰隆巨响,天摇地动,火山喷发,摧毁邻近村庄,地震引发海啸,美丽的地球瞬间成为人间炼狱。根据古老的马雅文明历法,只到2012年的12月21 日,距离现在只剩半年左右,不过考古学家在瓜地马拉的新发现,推翻这个末日预言! 来自墨西哥专门研究中美洲天文学的马雅历法专家,葛林多教授表示,马雅历法这个数字其实是一个世代的结束,尾数从1开始,代表下一个新纪元!

长期以来,信奉世界末日说的人,大多会搬出马雅历法来辩护,但瓜地马拉的这个新发现,挑战2012末日说,马雅人的真迹也反驳了世界末日的说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