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民众在国际美展上了解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3日】

Tips 报纸上的介绍

为期十二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在位于奥地利上奥地利州的首府城市林茨新市(Linz)政府大楼内举行。展出吸引了一些市政府工作人员和当地民众前来观看。

来宾们被法轮功学员艺术家们的作品所感动,对他们的精湛技艺赞许有加。尤其是画作中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场景,震撼着每一位来访嘉宾的心灵。一些来宾在留言簿上留言,表示对艺术家的赞许。同时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格上签名,以帮助停止迫害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有些人还买走了法轮功书籍,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还有人想走入修炼,有的来宾在看完画展后不停的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这次机会,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在开幕的当天,奥地利议员发来贺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乐队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等洪法歌曲。

国会议员贺词: 对当今社会具有非常有意义的影响

国会议员,社会民主党体育新闻发言人,社会民主党南蒂罗尔州发言人赫尔曼•克瑞斯特(Hermann Krist)发来贺电祝美展圆满成功。他表示:“画展展现了艺术家门很触动心灵的,让人内心不平静和令人震惊的对生命的领悟,和亲身的经历。就这方面而言画展的作品也对当今社会具有非常有意义的影响,给我们展示了和说明了到现在为止我们所不知的那些存在的阴暗面的话题。”

覆盖奥地利上奥地利州,下奥地利州和布尔根兰州的地区性报纸《 Tips》以“中国:真、善、忍对抗镇压”为标题,向当地民众介绍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和展出信息,同时也报道了关于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没想到迫害如此严重!”

特雷西亚(THERESIA)和她先生在美展开幕当天前来观看。她看了画作后,震惊地表示:“我原先不知道关于法轮功的消息,我只是最近知道了关于法轮功在中国迫害的情况,但是对这件事情还是不很清楚。今天看了这个画展,让我非常的震惊。我在短时间内无法想象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遭到如此严重的迫害。我现在真正的理解了关于这场迫害的严重性。我先生原先对这场迫害也不太理解,但是看了画展后对这场迫害法轮功的暴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觉得在短时间内,对中共这场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的行径无法理解。”

依迪特女士和她的妹妹一起来观看了画展,在看了画展后依迪特表示:“我认为这些画作非常的震撼我,尽管作品所呈现的好像与我们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但是我们可以开始和它们建立关系。虽然有些画作的有些主题很让人难过,但是我却感觉到了它们散发的积极能量。我很喜欢。”

依迪特的妹妹认为:“这些作品很真实,有些呈现迫害场景的画作让人感觉很压抑,但是我能感觉到他们又有很积极的能量,比如《雨中(纯真的呼唤)》的作品,画中的女孩表情很沉重,但是我能感觉她又有一种从里到外的光明和自信。”

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他们认为,这场迫害非常让人震惊,中共没有人权,没有新闻自由。不想让人们知道这场迫害。

有两位修女,一位已经看了两次画展,她表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烈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