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感动英国瑞伊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2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6月2日到10日在英国南部海滨旅游胜地瑞伊(Rye)举办,展览期间吸引了上千人前来。莅临剪彩的瑞伊市副市长菲迪莫瑞表示,这项展览别具意义,能参与其中让他深感荣幸。

瑞伊市的一家位于市中心的男孩俱乐部(Boys Club)为画展提供了场地。

瑞伊市政公告人瑞克斯在开幕的当天,以独有的方式宣布真善忍国际美展的开幕,随后瑞伊市副市长伯纳汀‧菲迪莫瑞(Bernardine Fiddimore)代表市政厅为美展剪彩,标志画展正式对公众开放。

副市长伯纳汀在解说员的陪伴下,仔细观看了所有的画作:〝我被所看到的一切深深地感动着。画作所反映的人物在默默地承受着,这真的是具有教育意义的展览。画展来到瑞伊市我深感荣幸。〞

她还盛赞画展七个部分的整体性和艺术品质,〝画展整体呈现雄伟壮观。画作的(艺术)品质相当高超,人物画面与承受场景非常真实。〞

议员路德表示:〝这真是一个良好的途径,通过艺术画展来反映现实中的迫害,这在英国具有着悠久的历史。非常荣幸地看到具有这样强烈信息的画展在此展出。〞

真善忍国际美展将于6月11日到16日在英国著名的港口城市多佛(Dover)继续展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