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罹癌症医生和科学家拒绝为自己进行化疗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2日】

过氧化氢一次次被证明能治愈癌症,通过给细胞加入氧气,从而杀死癌细胞。而且姜黄也被证明可以阻止癌细胞。

现在有文章对处理癌症的医生进行研究和问卷调查。他们被问到如果自己得了癌症,会采取化疗吗。这些医生表示,他们不会采取化疗,因为它会破坏身体而且成功率很低。

过去医生认为,如果他们抽掉病人的血液,可以清除体内的“邪恶”感染或疾病,但这样做会让病人更虚弱,无法与侵入他们身体的疾病做斗争,病人在较短时间内失去战斗力。

使用投票和问卷调查显示,4名医生和科学家中有3名拒绝为自己进行化疗,因为它对整个身体和免疫系统的破坏性影响很大,而且成功率极低。最重要的是所有癌症中,只有2至4%对化疗有反应,或被证明只是一种“苟延残喘”,它是一种对所有癌症一刀切的疗法。

共有118名医生参加了投票,他们是麦吉尔大学癌症中心在癌症方面颇有成就的科学家。如果这些医生想象他们得了癌症,并从六个不同的“实验”疗法中做出选择。这些医生不仅拒绝选择化疗,而且不允许他们的家庭成员使用化疗!这说明了他们对这个古老疗法的真实想法吗?

我相信这教育了人们真理!我请将这个信息传递给与癌症打交道的家人和朋友。请给他们进行自然疗法,尤其是姜黄和过氧化氢。之所以这些疗法没有普及,是因为癌症是一个上亿美元的产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