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中共活摘器官是最卑劣反人类罪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2日】

美国国务院在最近发表的人权报告中,首度提到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对此,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斯莱婷恩(Rep. Ileana Ros-Lehtinen)发表评论,认为中共活摘器官是最卑劣的反人类罪行。

美国国务院在5月份发表的2011年度各国人权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到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对此,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斯莱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发表了评论。

罗斯莱婷恩说:“摘取器官是最卑劣的反人类罪行之一,但却不常被人们谈及。人们知道一胎化和强迫流产与绝育,却不知道有时狱中的法轮功学员或良心犯,甚至在活着的情况下,就被摘取器官。这样中共可以把他们的器官贩售到全球。这是卑劣的罪行,而法轮功学员最易成为中共这种罪行的目标。”

罗斯莱婷恩议员是美国国会众议院605号决议案的起草人,该议案要求立即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10年她在国会就此议案进行投票前的陈述中,就曾谈到中共系统杀戮法轮功学员,以获取他们器官的暴行。

她认为,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源于中共独裁者其对统治的不安全感。

罗斯莱婷恩说:法轮功修炼者是一群和平的人,然而中共政权,中国的残酷独裁者,对其全面控制(能力)感到如此不安。他们镇压法轮功学员,尽管他们是和平的团体,对其政权没有任何威胁,仅仅要求实践他们的信仰。但它具有象征性,并切实表现了中共政权想控制中国人生活的所有方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