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伦敦圣马丁广场走近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11日】

位于伦敦市中心鸽子广场近旁的圣马丁广场(Martin Place)是个人流汇集的车水马龙之地,更是多年来英国法轮功学员展示法轮功真相的一个重要窗口。

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又是一个星期六,一些英国法轮功学员又来到圣马丁广场展示法轮功功法、讲真相反迫害。一天下来,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在伦敦圣马丁广场走近法轮功,其中有些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人马上表示要学炼法轮功,有些以前听说过法轮功的人在此有机缘得以深入了解法轮功真相。本文仅记录其中的几位。

弗兰克是一位非洲裔英国人,退休前是位工程师,当他经过圣马丁广场时法轮功学员正在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他站在一旁看了很长时间,然后就找发传单的学员询问是否可以学炼法轮功。他说:“我知道一个人要想这样稳稳地站一分钟都很难,可他们(法轮功学员)却能站这么久,这功法肯定非同一般。”“我认为这会让人的思想放松,虽然我知道这并不那么容易做到,但我一定要试试。”在问清伦敦炼功点的信息后,弗兰克告诉在场法轮功学员说他下个周末要争取去公园学功。

法国人约翰是一家公司的市场销售人员,已经在伦敦工作六年了,这个星期六下午当他在圣马丁广场匆匆而过时第一次看到了法轮功,他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灿烂的阳光照在正在炼第五套功法的法轮功学员表情祥和的脸上,看了一会儿后约翰立即向旁边发传单的学员打听怎样才能学炼法轮功功法。他说他感觉到彻底的“平和”,那种他很久以来非常向往的平和。他表示生活在当前的社会上总是感受紧张和压力,能够得到“平和”太不容易了,因此他要尝试炼法轮功。约翰还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他立即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

生活在伦敦的菲尔(Phil)是个阿拉伯裔的英国人,自己办了一家多媒体设计公司。他用自己的手机录下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圣马丁广场炼功的场面,并询问法轮功学员是否允许他把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录像和照片放到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他介绍说自己以前听说过法轮功,但没认真了解过法轮功真相,但在这个周六下午,在他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时,他突然有一种很强烈的感受。他说:“我感到非常平和、神圣与和谐,我非常喜欢感受到的能量,非常正的能量。我觉得一定要把这个(法轮功功法展示)放到脸书上,因为她非常值得分享。”

菲尔(Phil)在与法轮功学员的交谈中进一步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他谴责说“对这样平和的人群进行打压是不能让人理解、不能接受的”。

贝蒂娜•瑞博(Bettina Reiber)是个德国画家,她目前在伦敦一家艺术院校教书,她认真观看真相展板然后径直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她表示自己对法轮功有所了解,她在中共驻英使馆前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但她表示她过去还不知道法轮功已经弘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也不知道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和平抗议已坚持了整整十年。

进一步了解真相后贝蒂娜表示她对法轮功学员的坚持不懈反迫害非常赞赏,赞扬法轮功学员已经让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真相。她说:“实际上这非常感人,我不常去中使馆一带,但每次从那路过,我都看到有人在那儿(和平抗议反迫害),他们的坚持,决不放弃,长期坚持,以最平和的方式让公众了解真相,以最平和、也是最有力的方式对抗最残酷的暴力。我对他们(法轮功学员)只有完全的赞叹。”

看到民众积极踊跃地在法轮功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贝蒂娜进一步鼓励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很好,你们在伦敦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你看这么多人在这经过,并签了名,越来越多的普通人知道了,我自己十年前也不知道(法轮功真相)。十年过去了,十年时间对遭受迫害者来说的确太长,但通过十年的努力你们自己变得更好,你们的能量更强了,所以我说你们的坚持本身是非常有意义的。”

当天经过圣马丁广场的人流中也有不少华人面孔,他们也纷纷驻足观看并进一步走近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个在瑞典长大的华人女孩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又为自己的父母要了中文真相资料;还有两位从中国大陆出来已在英国生活多年的男青年,主动上前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够解答他们有关法轮功的几个疑问,并耐心听了法轮功学员结合他们具体问题讲的真相,离开时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说:“你说的我现在都明白了,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