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景色迷人的海滩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08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加州圣地亚哥南县的科罗纳多海滩(Coronado beach)拥有绝美的景色,该海滩由海岸科学家斯蒂芬?利沙曼(Stephen Leatherman)推选,被列为2012年全美最美丽的海滩,高居榜首。

最美的海滩:加州科罗纳多海滩

科罗纳多海滩拥有1.5英里长的海岸线,地势较为平坦,分布的矿物沙土带有特殊光泽,保持了一份干净和愉快。根据《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地质旅游编辑介绍:科罗纳多海滩今年在最美海滩评选活动中排名第一,拥有绝美的风景和干净的环境。

夏威夷卡哈纳莫库海滩是游泳者的乐园

位于夏威夷瓦胡岛的卡哈纳莫库海滩(Kahanamoku Beach)也是一个风景如画的世界,一位奥林匹克游泳运动员认为,卡哈纳莫库海滩外围有着近海礁石,这些礁石可以防止大浪直接拍打海滩,因此这里是游泳爱好者非常喜欢的地方。生活在此的人们也可以在海滩上散步,已经进行其他活动,这里的风景也很棒,是有孩子家庭的首选之地。
 
位于纽约东汉普顿的主滩

纽约东汉普顿的主滩(Main Beach).是一个自然环境与人工建筑相融合的地方,主滩受到当地法律的保护,该传统可追溯到300多年前。有许多名人经常光顾东汉普顿主滩,这儿拥有高耸的沙丘和清澈碧蓝的海水,具有非常美丽的田园风光。来这儿旅游的人们最好的方法是骑着自行车围绕着海滩欣赏风景。

圣乔治岛国家公园海滩是鸟类的天堂

位于佛罗里达州圣乔治岛国家公园内的海滩也是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岛上拥有白色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吸引了许多观鸟爱好者来此,也吸引了许多鱼类,不时可以看到黄貂鱼经常在你的脚下出现。该海滩在2010年英国石油公司的漏油事件中几乎毫发无损。在2012年的调查中,圣乔治岛国家公园海滩并没有受到自然灾害的侵袭。

夏威夷的哈默阿海滩

位于夏威夷毛伊岛的哈默阿海滩(Hamoa Beach)是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海滩,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海滩,一个酷似月牙形的海滩为此增添了几分神秘感。除此之外,为了到达这片海滩,必须经过危险的公路和护栏,本身就是一场冒险。但我们也可以通过50多座单向桥梁来此,因而该途经也是最安全的选择。

伊斯特罕的海岸警卫队海滩

位于马萨诸塞州伊斯特罕的海岸警卫队海滩(Coast Guard Beach),要想抵达这里的游客可以骑自行车到此,此处海滩拥有一些著名的灯塔,和外围岛礁。

最安全的怀马纳洛湾海滩公园

位于夏威夷瓦胡岛的怀马纳洛湾海滩公园(Waimanalo Bay Beach Park)虽然没有今人印象深刻的景色,但是这里很安全,海滩配备了救生员,以及较好的水文条件。

海水清澈的佛罗里达海角州立公园海滩

位于比斯坎岛上的佛罗里达海角州立公园也是一处美丽的海滩,清澈的海水是很棒的游泳之地。

南卡罗莱纳的海滩公园吸引了大量鸟类

位于南卡罗莱纳的海滩公园优美的景色吸引了许多鸟类前来,因此这里也是观鸟爱好者的乐园,在这片海滩上,游客们可以自由划船和骑自行车。而高尔夫球也是这里的一项流行的消遣方式,建立了专门的高尔夫度假村和自然保护区。

有一座著名灯塔的海滩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海滩有着一个著名的灯塔建筑,这里也吸引了许多冲浪爱好者前来,游客们可以在此享受阳光浴或者在海滩上散步,观赏这里多种多样的海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