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反迫害法轮功声起 台政要:世界该挺身而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08日】

河北300手印及562手印事件引发反响,中国民间越来越多声音,要求中共释放遭非法逮捕的法轮功学员;前陆委会官员指出,在国际关注下,中共不能再用高压手段去回应民间及国际的呼声。台湾立委更表示,中国百姓终于跳脱宣传机器的污衊谎言,回归到人性面理性思考,不仅支持中国全国大联名,也同时呼吁世界各国为中国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

河北周官屯村300户村民按手印,盖村委章,上书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唐海县562位民众也将手印信致法官,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

台湾立委田秋堇表示,在中共这场灭绝性与连坐式的镇压中,百姓终于回到人性基本面上思考。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这个表示说,法轮功的议题,终于在中国,回归到一个人的基本面,他们看到的,不是一个被贴标签的坏人,不问青红皂白。中国人民终于跳脱这种媒体的,或国家机器的掌控,去看到这个被逮捕的、被监禁的人,除了法轮功,还是他们的老师,还是他们的乡亲,是一个过去他们在村里面,他们觉得是非常好的,我们要他回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力量,我也非常非常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这个发自内心的力量,法轮功的问题是到了该重新检讨的时候了,如果继续迫害法轮功,只是会让中国政府越困扰〞

中国全民反迫害势头起,然而血债派周永康所掌控的政法委系统,开始对周官屯村施行文革恐怖,在村内贴污蔑法轮功标语,威胁监控村民,对此,前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对中共提出呼吁。

前台湾陆委会副主委游盈隆:〝当人民不怕死的时候,再高压的手段都没有用,时代已经进步到今天,没有理由用更强硬的手段,再去回应,这些来自民间或是国际社会的呼声〞

台联立委黄文玲:〝尤其是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法轮功人士的一个情况之下,中共还要300户村民做撤签的情况,但是,还会有其他500户的村民又再站出来支持法轮功,所以其实我们在看,中共对于法轮功的打压,这部分是不符合人权的部分,我们也呼吁世界各国,应该全部都站出来,来相挺这些人〞

台湾政要支持中国民间的全国大联名,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国际特赦组织日前也发出紧急倡议书,要求中共释放无罪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民众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按手印事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