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生多途径制止中共强摘器官(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07日】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 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于6月4日继续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研讨会,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结果。许多来波士顿参加美国器官移植大会的医生都感到情况非常紧迫,以各种途径希望尽快制止中共的暴行。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的诺托医生(Damon Noto,MD)、以色列著名器官移植专家拉维医生(Jacob Lavee)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等人,向参加移植大会的医生详细介绍了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各种明确证据。

以色列著名器官移植专家拉维医生(Jacob Lavee)认为,必须马上停止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或死囚的器官。

拉维医生(Jacob Lavee):“不能推迟,不能等一年,等两年。一定现在就要停止。”

他认为,在学术界禁止中国的研究论文,是一个已经采取的有效行动:“器官移植学术界过去几年开始,禁止从中国来的任何论文、刊物、摘要、演讲,这些基于使用法轮功或者死刑犯的器官。所有这些都要被禁止在国际会议和国际学术刊物之外。”

参加美国器官移植大会的一些医学界人士在听了“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的研讨会之后,都希望以自己所能的途径制止中共当局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或死囚的器官。

医学界人士帕特里克.帕克:“我希望医药界要认真了解,确保符合标准,如果不符合,就要与这些做非法器官移植的医院停止业务往来。”

医生 本杰明.赫本:“如果谁到外国,在黑市买到器官,医疗保险不会付任何费用。即使免疫抑制剂药物,一般都非常昂贵,每年要八千到一万美元。很多器官移植者都没意识到终生都被这种治疗套住了。”

听众梅丽莎.凯思:“来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这问题,根本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这种在中国的反人类罪行。来这里让我大开眼界,使我想让人了解,告诉我认识的朋友。”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的丹纳拉维医生(Jacob Lavee)邱吉尔医师(Dana Churchill)也希望更多医生加入,共同制止中共强制摘取器官的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