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印事件扩大 562民众联名营救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04日】

5月29日下午,河北唐海县法院对十场场部小家电店老板、法轮功学员郑祥星开庭庭审,当地562名民众在一个呼吁释放郑祥星的呼吁信上签名和按上红手印,并由辩护律师呈上法庭。

在法庭上,两名辩护律师为郑祥星做了无罪辩护,指出郑祥星修炼法轮功不违法,制作、传播法轮功资料也不违法,并当庭呈上562名民众签名和按红手印的呼吁书,要求释放郑祥星。
 
庭审时,警察们如临大敌,在审判庭前围了一圈警戒线,不许人们过线,同时威胁不许旁听,但前来参加开庭旁听者达数百人。
  
郑祥星以前曾是社会上的〝小混混〞,学法轮功后变成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他们夫妇经营一小家电商店,对顾客和蔼可亲,送货上门,当地人表示,买家电就到郑祥星家,他们学的是〝真善忍〞,买他家的东西放心。
  
在法庭上,律师还用郑祥星学炼法轮功前后的巨大变化,说明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

今年2月25日早晨,唐海县国保大队和十农场派出所警察骗开郑祥星家的店门,将郑祥星绑架,并将他的店铺洗劫一空。郑祥星在被关押在唐海县看守所一个月后,被劫持到唐山精神病院。
  
近年来,大陆不断出现民众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集体呼吁的现象。河北省泊头市〝300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王晓东,震动中共高层,大赦国际5月31日发出紧急行动倡议书,呼吁国际社会紧急关注。去年年末,秦皇岛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约两千三百民众签名上书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原天津铁道第三勘探设计院造价工程师周向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