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央广电台:法轮功在残酷镇压中成长茁壮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04日】

五月份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在各个不同的城市举办「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包括纽约、温哥华、台北、等地都举办了盛大的活动,吸引群众的围观。

据台湾中央广播电台五月三十日报导,此前在台北中正纪念堂的广场上,七千四百位法轮功学员,穿戴不同颜色的衣服帽子,同排组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图像,来向他们的师父表达敬意和感谢,壮观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

台湾社会广泛的知道法轮功这个修炼团体,是从一九九九年中共政权打压法轮功的时候开始的。经过十三年来的努力,法轮功在台湾不但已经摆脱中共官方宣传的丑化,学习和修炼的人数持续增长,而且成为领导台湾社会正视中共邪恶势力的主要力量,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在一九九二年从中国吉林省传出的一种佛家修炼功法,它有五套功法动作,分别叫作「佛展千手法、法轮桩法、贯通两极法、法轮周天法和神通加持法」,并且有一套以「真善忍」用来说明宇宙人生原理的教导。据估计,在一九九九年之前,在大陆学习的人有上千万(编注:当时官方估计有七千万至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受到中共打压之后,更广泛传播到台湾、美国、欧洲、澳洲等地区。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倾国家之力,用残暴的手段镇压的情况下,不但没有被摧毁,相反的,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坚定信仰,让世人改变了「中国人没有坚定的信仰」的一般印象。因此,有良心的人们开始为法轮功辩护。法轮功也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人们的尊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