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首都庆祝大法洪传二十年并召开法会

乌克兰大法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6月01日】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摩尔多瓦、拉脱维亚等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大法学员,齐聚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隆重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并举办了二零一二年乌克兰法轮大法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

市中心庆祝大法洪传二十年

庆祝活动于二十六日傍晚,在基辅市中心的“荷里夏”大街上开始,当天也正好是当地的节日“基辅日”,广场上人山人海。上百名法轮大法学员身着盛装,有的伴着优美的音乐做炼功动作,有的敲着欢快的腰鼓,有的向游人发放报纸并讲述大法的美好,舞龙,舞狮,唐装仙女……充满了传统的中国元素,同时又有乌克兰学员身着自己的民族服装出席活动,整个现场散发出返本归真、欣欣向荣的气息……人们纷纷为庆祝活动的热烈气氛惊叹不已,许多人都抢着和学员一起合影留念,有许多人表示一定要好好了解法轮大法,并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签名板上签名。

随着写有“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横幅随着气球飞上天空,整个活动也达到高潮。

第十届乌克兰法会圆满结束

五月二十七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十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法会上有二十二位学员交流了自己的修炼体会。由于这次心得交流会正值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因此许多新学员都交流了自己得法的经历,如何克服困难成为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许多年轻弟子还交流了如何去掉色欲之心的体会。

基辅学员安娜交流了她在意识到帮助中国人退出邪党的重要性后,去大学生宿舍、中国饭店给中国人讲真相,并劝他们三退的经历。有一次她来到一家中国餐 馆,看到有很多中国人在就餐,她也在饭店点了些饭菜,吃到一半时,她走到餐馆的中心,开始向所有的中国人讲述退党的重要性,在场的所有中国人都进行了三退。她发现,现在劝中国人三退越来越容易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