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获澳洲甘蔗节游行“最佳文化奖”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28日】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澳洲昆士兰的宾利(Beenleigh)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甘蔗节大游行(Cane Festival Parade),活动由当地的扶轮社(The Rotary Club of Beenleigh)举办,旨在推动当地商家与社区之间的和睦与扶助。受邀参加的法轮功队伍获得了本次游行的最佳文化奖摂。

自一八六七年起,蔗糖工业便成为宾利的主要产业,因此甘蔗节也成为了这里每年的重要庆典。游行吸引了许多昆省各地的人们前来观看。五彩缤纷、耀眼夺目的法轮功队伍由舞龙队,彩旗队,唐装队和腰鼓队组成,一路上不断有民众赞叹说太漂亮了!太美好了!

游行结束后,主办方在展览场举行了颁奖活动,法轮功游行队伍获得了本年度的最佳文化奖。主办单位还表示,明年一定再度邀请法轮功学员参加。

观看游行活动的爱尔玛女士表示:第一次知道法轮大法是在中国城,我得到了一个揇VD,然后在新利班(Sunnybank)区又看到他们,祝贺他们得奖,非常好。?

法轮功学员道依(JohnDowie)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得到宾利扶轮社颁发的这个最佳文化奖,每个参与者都配合得非常好。摂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们表示,他们自己通过修炼真,善,忍,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因此他们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社区,让其他人也能体验大法带给他们的健康与幸福。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庆典的园游会展位上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让民众有机会进一步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