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画展感动捷克参议员(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27日】

为期17天的法轮大法“真、善、忍”画展目前正在捷克共和国参议院举行。很多参议员看到画展深受感动,也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画作中表现出的宁静、祥和与中共镇压的残酷形成鲜明对比。

真善忍画展在捷克参议院的副议长办公区内进行。画作内容展示了修炼“真善忍”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坚忍不屈的精神及善恶有报的真理。

捷克参议员阿道夫.伊莱克(Ing. Adolf Jílek):〝人可以从中感受到这种冲突,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则)和(中共)如何对待他们,就是宁静、如意和残酷的冲突,这种冲突(反差)使路过这里的每一个人感受到。〞

许多画作的作者都亲身经历过中共的迫害,参议员卡雷尔.甚贝克感叹画作美好的同时,对中共在当代文明世界中的落后野蛮表示遗憾。

捷克参议员卡雷尔.甚贝克(Karel Sebek):〝这么美好的艺术(作品)伴随着如此令人悲伤的故事,这承受的可以和基督教殉道者相比,但这(基督教殉道)发生在欧洲,而且是在2000年前左右,这是中国可悲的现实,也证明了一个可悲的事实,即有时候人类即使过了2000年仍然没有吸取教训。〞

参议院副主席巴莱茨克娃女士对自己支持这次画展感到很满意。

捷克参议院副主席阿莱娜巴莱茨克娃(Alena Paleckova):〝许多人在画展开幕前路过这里看到了这些画作,我是说参议员同事或者工作人员,他们停下来,告诉我说他们很受感动,我对此很高兴,人们喜欢(这个画展),以这种方式使大家认识到中国的情况,尤其关于法轮功,这样传播。〞

金昭宇女士在画展上讲述了母亲陈真萍,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而受中共迫害的经历。对此巴莱茨克娃女士表明自己对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看法。

捷克参议院副主席阿莱娜巴莱茨克娃:〝法轮功不是政治组织,没有组织特点,这些人是自愿(修炼法轮功),正是因为人数众多使中共害怕,开始残酷的镇压。但是既然已经开始这样的迫害和酷刑,(中共)很难有好的收场。〞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6月8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