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威州遭受冰雹袭击 许多房顶被击穿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22日】

德国人口最多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北威州)20日晚间遭遇严重的暴雨、冰雹及雷电袭击,据当地民政部门初步估计,灾害性天气至少造成约10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

据德国媒体21日报道,遭灾害性天气袭击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下莱茵河谷地区、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及前艾菲尔丘陵地区,暴雨造成的积水淹没了大片低洼地带,许多民宅的房顶被冰雹击穿,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据救援部门21日下午的统计,北威州南部的梅谢尼希市市区内堆积的冰雹达40厘米之高,消防队员动用了两台挖掘机和15辆重型装载车,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清理,已经在市区街道上清除了多达45吨的冰雹。据现场参与清理的消防队员称,这些冰雹个头都很大,每个直径平均达4厘米左右。

报道说,杜塞尔多夫市内许多地下室、地下停车场、仓库及地势较低的民宅浸泡在洪水中,由于大量冰雹堵塞了排水口,市内多数街道、地铁、地下通道及交叉过道均发生不同程度内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