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让世界关注法轮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4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是人类正统艺术的辉煌,是每一位画家们艺术的结晶,每一幅作品都能触动人们的心灵,唤醒人们对法轮功修炼者对世人的良知。最近在韩国召开的〝真善忍〞美展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观看。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韩国政府果川厅舍开幕。为期6天的美展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看。他们感受到了画中令人震撼的能量,和对艺术家们的造诣,对法轮功修炼者面对残酷的迫害还能坚持自己的信仰而震撼。

真善忍美展是跨越国际,跨越种族的美展,他以绘画展现坚贞的信念,希望能唤醒世人的正义和良知,共同来关注信仰的普世价值。

韩国运营委员会李仁淑:〝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画家将这些事实表现出来,看到这些画之后,人们知道了什么是法轮功,更加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发生的事很自然的知道了。〞

果川是韩国政府大厦所在地,有许多公务员和艺术界人士在这里活动。在这里首次迎来真善忍美展,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观看。看过画展的人们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感到很惋惜,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也想修炼法轮功。

韩国文化艺术联合会果川艺联会长姜勇旭:〝画面中虽然遭到残酷的酷刑,但他们对施暴者没有仇恨,还能坚持自己的信仰,这样的画面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永远不会忘记。〞

参观者韩卿惠:〝不知道在中国法轮功这样遭到迫害,对于严重的酷刑感到很恐怖,希望人权团体和世界帮助他们。〞

真善忍国际美展自2004年以来,在全球200多个城市展出,赢得民众的欢迎与喜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