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马来西亚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4日】

印尼泗水庆大法洪传二十周年

文/印尼法轮功学员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是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二十周年,为了庆祝这个日子,印尼泗水市法轮功学员在一市内超级商场设立展位,告诉当地民众大法的美好,及弘传世界的盛况。

在展位上,学员们摆放了一个大屏幕电视机,播放关于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录像片,有的学员在一旁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并询问什么是法轮功。

有的民众在拿到传单后详细询问为什么中共打压法轮功?当他们得知真相后都觉得不可思议,并表示对法轮功的同情和支持,有的记下炼功地点,准备学炼法轮功。也有些民众当日拿到传单,后来打电话给当地联络人询问更多大法的更多详情。

马来西亚盛大游行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在槟州北海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周年和庆祝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们以游行方式感谢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真、善、忍”的宇宙大法传于世人。

游行队伍途经北海主要的公路和社区,历时两个小时至中午。学员们拿着各种展板和横幅,传达着法轮功学员的心声:“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开道,乐团在游行中吹奏《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和《法轮圣王》等曲目。接着是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的模型,旗帜队,美丽的仙女队,精神奕奕的腰鼓队表演以及法轮功功法示范队伍。

长长的队伍吸引了沿途民众和驾车人士,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许多民众阅读真相资料,进一步了解法轮功的美好。

市民叶先生说:“游行不错,我们都应该提倡这种健身的,马来西亚人都会一样支持。希望法轮大法发扬光大,凡是在世界上为人好的,我们就要去提倡和支持他。”

市民吕荣源说:“从这游行看起来,听他们所讲的,道德的提升,世界的和平应该是很好的,我们大家都应该共同的把这个世界圆融,这个法轮功的游行不错,(法轮功)有这个静坐之类的,让我们大家都有健康的生活。”

市民叶女士说:“我有在报纸和电视上看过法轮功。这游行很热闹,很庄严,很不错。”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藤阿姨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已逾十四年,“未修炼前我有严重的肾病,用尽了储蓄也没有医好,最后有幸修炼法轮功而重拾健康。”

藤阿姨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参加这么盛大的法轮功游行,感觉很好,很真实,希望在中国的迫害能够尽早结束,和这里一样享有自由的环境。最后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将这么好的大法传给世人,使人心向善。”

法轮功学员冷先生说:“我是在最后的功法示范方阵,很高兴看见众多的沿途观众以笑容和期待的表情迎接我们的到来。很多观众都向游行队伍照相以作纪念。”

法轮功学员陈先生说 :“我觉得今年的游行跟往年真的是非常不同,就好像在这几个月里面,很多人都明白了真相,都非常期盼这个大法的游行的到来,真的是与众不同。人家非常愿意接受我们讲真相,愿意接受那个资料,没有一点抗拒。好像他们很期盼法轮大法,全部人都涌出来看,在那边拍照。哇,这次感觉到真的是不同,好像真的是离真相大白不远了,我觉得很震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