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土耳其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4日】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文/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一岁华诞。为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之情,土耳其法轮功学员来到伊斯坦布尔市的BEBEK海滨公园,庆祝这一殊胜伟大的日子,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五月的伊斯坦布尔,风和日丽、气候宜人。周末的海滨公园,熙来人往、热闹非凡。在公园中心地带宽敞的绿茵地上,身着金黄色T-恤衫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悦耳动听的炼功音乐声中,向人们集体演示法轮功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

高高悬挂的“法轮大法好”横幅,学员们祥和宁静的炼功动作,吸引了很多游人的关注。许多人停下脚步,长久地驻足观看,也有一些人兴致勃勃地当场学功。

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学员们以集体炼功、摆展板和散发真相材料的形式,向人们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

最后,参加活动的学员们怀着敬仰和感恩的心情,恭祝他们最敬爱的、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文/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一华诞。五月十二日,爱尔兰法轮大法修炼者们怀着感恩的心情,来到都柏林市中心著名的步行街Grafton Street,传播“真、善、忍”的福音,与民众一起欢庆这个伟大的节日。

法轮功学员们以集体炼功、舞蹈、打鼓等方式来庆祝这一节日。很多民众兴致勃勃地观看,脸上不时露出喜悦的微笑。很多人在了解到如此祥和的功法却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后,纷纷签名谴责中共的暴行。

法国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法国大法弟子

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法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巴黎埃菲尔铁塔边的人权广场,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周年,感谢伟大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并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

广场上人流不断,熙熙攘攘。被祥和的炼功场面所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和当地民众驻足观看,不少人拿起了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分发多语种的真相资料,他们有的仔细阅读真相展板,或阅读真相传单。了解真相的民众或签名支持法轮功,或询问法轮功炼功点的地址,有些人当场就要求学炼功法。

在庆祝活动中,法轮功学员还同时准备了歌舞音乐节目,有笛子、萧、古筝传统中国乐器的演奏,还有女高音独唱。

一位来自里昂的法国女士,在现场待了很长时间,当她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迫害的遭遇,当时就要捐款给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婉言谢绝了。离开前,她又多拿了一份真相资料,要给她的一个当记者的朋友。几名法国人听完了真相,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为,临走时对大法弟子说:“我感谢这种正义的行为,希望你们继续努力!”

年轻的法国人Mehmet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学炼动作,从第一套功法一直到第五套功法,并且第五套功法能双盘。参加完功法演示后,他在支持法轮功的签名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珍贵的记忆

一九九五年三月,伟大的师尊在法国巴黎开始了海外传法。十七年过去了,有幸亲耳聆听师父讲法的法国学员,每每回想起来都记忆犹新。周女士是当时参加师父传法教功班的学员之一,她认为,修炼法轮功,是生命质量的改变,是最为尊贵、最为高尚的。她深感师父给予弟子甚多,只有用自己的精进修炼来回报师尊。

法国法轮功学员管女士谈了自己得法的感触:“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学员,炼功之前身体不好,我炼了功之后,周边的人都说我变了,脸色好了精神好了。我有个最深刻的感受,如果大家都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这三个字来做,每个人都有心法的约束,那全世界都不用要警察了。现在法轮功能够在全世界被广泛洪传,这基于师父对我们的教诲,基于我们全体法轮功学员的正信。

呼吁了解真相,停止迫害

法国法轮功协会负责人唐汉龙先生说:“我们法国法轮功学员选择人权广场这个旅游胜地举办庆祝‘五一三’活动,是为了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和平、美好,向世人讲清真相。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从中国传出,现在传遍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仅在中国遭受着迫害和打压。我们海外的学员有义务向世人讲清真相,暴力迫害不止,和平抗争不息。”

在这一特别的日子,法轮功学员成先生向中国大陆人民呼吁:“法轮大法已经从东方走向了西方,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全世界许多人都已经明白了真相,而国内还有一些跟随中共,无知地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替那些人感到痛心,我希望他们能够停止迫害,脱离邪党,同化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