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芝加哥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4日】

新泽西庆祝大法洪传二十周年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美国新泽西州法轮功学员在舍考克思市的布克穆勒(Buchmuller)公园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并恭祝师父六十一华诞。舍考克思市市长麦考尔•宫奈立(Michael J. Gonelli)先生携市议员苏姗•碧璐(Susan Pirro)女士莅临活动,为法轮大法颁发褒奖。


市长麦考尔•宫奈立(Michael J. Gonelli)先生携市议员苏姗女士莅临褒奖。

舍考克思市市长麦考尔•宫奈立先生的褒奖状

大型集体炼功之后的庆祝活动一开始, 宫奈立先生和议员碧璐女士即代表舍考克思市居民祝贺“新泽西法轮大法月”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由碧璐女士全文宣读褒奖状,感谢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全世界上亿人的身体健康和道德升华所做的无私奉献,也感谢新泽西的无数法轮功学员为洪扬大法所做的努力。

为了庆祝“新泽西州法轮大法月”和“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三日,师父公开传法这个美好的日子,多才多艺的学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从小就随父母修炼法轮大法、并曾遭中共迫害被迫流离失所的声乐表演者宇楠女士,演唱了《不要再徘徊》和《给你希望的路》二首歌曲;还有小弟子精彩的舞蹈节目、中西合璧的器乐演奏,特别是独具风采的天国乐团的表演,表达了法轮功学员对大法救度的感恩,也向世人传达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当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前来参加。威勒夫妇(Wheeler)观看了演出。威勒夫人表示,他们对中国文化所知不多,但是对于中国民众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受到迫害感到震惊。“这是一种耻辱。”“我想知道更多,回去之后我会上网去了解的。” 威勒夫人还说,她曾在纽约市见过法轮大法学员举办的揭露迫害的酷刑展,目睹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各种迫害的模拟演示。

来自当地天主教堂的麦奎尔女士(Martha McGuire)前来参加活动。麦奎尔女士表示,她之前还看过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对法轮大法有所了解。“这(迫害)背后的故事太悲伤了,就象有人告诉你,‘我命令你不准做什么,因为我不喜欢’。这是不对的,没有人有这样的权力,没有人生出来是有这样的特权的。”

在观看了法轮大法学员的集体炼功和表演后,多位当地社区的民众走到舞台一边的免费教功点,开始学炼法轮功。一位来自中国上海的中年女士,今天是特地来参加活动的,她之前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了法轮大法。在教功点前,她仔细地向学员们询问动作要领,认真地学习。

芝加哥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芝加哥市著名景点白金汉大喷泉举行集体晨炼活动,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并恭祝师尊华诞。

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大陆长春首次将法轮大法公开传向社会,到今年五月已经整整二十年。二十年来,法轮大法洪传到世界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书籍被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广为发行和传播。法轮大法“至简至易”的功法和“真、善、忍”的高深法理更令修炼者得到身心的升华。

芝加哥是美国中部第一大城市,自一九九五年底,法轮大法就在这里传播开来,经口耳相传吸引了众多人走上了身心修炼之路。当地政要多年来颁发了无数褒奖和支持议案,表彰法轮功在改善人们身心健康和道德净化方面的巨大贡献,并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对中共迫害的活动。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伊州州长、州财政部长和芝加哥市长在州府大楼汤姆逊中心为李洪志师父颁发嘉奖,感谢李洪志大师“无私无我地对民众服务,和对人类所做的诸多贡献”。

建于一九二七年的白金汉喷泉是芝加哥的标志性建筑和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之一。五月六日早上八点,法轮功学员来到大喷泉旁,伴随着柔和的炼功音乐和涓涓的喷水声,开始了晨炼。平静祥和的炼功场面令不少游人和晨练者驻足观看,并接过学员手中的传单了解法轮功。

当天参加活动的学员中,有得法不到两年的新学员,也有得法十多年的老弟子,有七十多岁的老者,也有十几岁的少年。来自印第安纳州的朱先生表示,十几年来芝加哥学员经常在这里集体炼功,这些年有不少人加入进来,也有很多学员搬到外地,但是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洪法、讲真相的活动一直持续不变,为的是让世人了解大法、明白真相。回顾历史他十分感慨。

大喷泉旁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宁静祥和,天空中的乌云也渐渐散去。晨炼结束后,学员们围着“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齐声喊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