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现3艘巨型手臂太空船 NASA急删影片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4日】

YouTube上发表一段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太阳观测站的影片,并宣称找到“NASA掩盖外星人存在”的事实,该影片中明显看到一金属质感的“巨型手臂”出现在太阳的上方,这是近几个月来,网友第三次从NASA的太空观测影片中发现不明飞行物体,让外星人出现的传言不胫而走。

从影片中可清楚看见一个类似巨型手臂的不明物体贴近太阳表面飞行。这名网友表示,他是从NASA的太阳观测站传送回来的影像中,截取到这段影片,但就在发现这段影片的第2天,NASA立刻观测站的影象传输关闭。

这是数月以来人们第三次从NASA的太阳观测站的影片中发现不明飞行物;去年12月,一男子称他发现一个“隐形”宇宙飞船环绕着水星飞行;今年3月,又有人看到一个行星大小的物体似乎在太阳表面“充电”,不过NASA又解释是日珥(太阳表面喷出的炽热气流)被喷出太阳表面后,冷却形成的较暗斑点。

根据报导指出,网友从NASA的太阳和太阳风层探测器(Solar and Heliospheric Observatory,简称SOHO)回传地球的影像中截取到这段影片,这个装置是专门用于研究太阳的卫星,内容包括探索太阳内核、外层日冕和太阳风。该卫星上运作的12个仪器,与世界各地的大型天线互连,形成NASA的太空网络,专门向地面传输各种数据之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