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轮大法日 高雄台南学员举行庆祝活动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3日】

513法轮大法日 高市学员邀民众同庆同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洪传20周年,高雄市法轮功学员 13日于劳工教育生活中心举行盛大联谊活动,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立法委员许智杰、邱志伟、林岱桦、市议员陈丽娜、林富宝、张文瑞、以及前国策顾问周平德 等人皆出席与会,一同见证分享“真、善、忍”洪传世界的喜悦,场面隆重而热闹。

一年一度母亲节,欣逢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高雄地区法轮功学员广邀亲友及来宾逾800多人,齐聚一堂庆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并祝福天下母 亲佳节愉快。系列活动除以大法洪传影片分享嘉宾,还包括天国乐团与腰鼓队的精彩表演、明慧学校功法演示、以及蕴含文化意涵的汉服走秀,最后并由全体学员大 声合唱《师恩颂》。

得知5月13 日是李洪志老师的生日,李永得除与其他来宾同声祝贺李老师生日快乐,他并表示,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后,身心的改变让人印象深刻,法轮功学员心怀慈悲、关心社会,尤其对社会公益及人权的努力,更令人赞佩,他愿致予最大谢意。

许智杰表示,法轮功洪传全世界,让无数人更健康、快乐,法轮功为社会做了很多好事,他真诚感谢李洪志师父。他说,好的国家应让人民拥有更多的自由,他除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提出谴责,并呼吁中国大陆重视人权。

邱志伟表示,他常参加法轮功活动,很感佩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推广真、善、忍核心价值,让真、善、忍的理念传布全世界;也希望人人追求真善忍,并把此精神推广到极权国家(包括中国大陆),让大家在体认真、善、忍精神之际,将和平、民主与人权传布到每一个角落。

林岱桦说,感谢李洪志老师发此慈心大愿,把本身的慈悲能量,透过法轮大法遍布全球,她在分享大会中,感受到法轮大法学员是成熟的公民,他们拥有坚定的信仰,却用宽容、和平的方式传达诉求、护卫人权,让她觉得既感动又感谢。

从事教膱、修炼法轮功已有10年的方俪芬说,修炼大法前,时常与男友争吵,后来经由同事推荐,得闻《转法轮》,并推荐给男友,与他一同修炼法轮功后,两人 世界变得海阔天空。以前遇到矛盾,总是“你怎么这样!?”而今,凡事必先向内找,自问“我是不是……”从“你”到“我”的过程是一个很大的转折。她说, “真、善、忍”的法理让彼此懂得宽容体恤,并拥有和谐幸福的家庭生活。

方俪芬表示,自己身体原本不太好,修炼法轮功后,身心改变很大,这种美好的变化很难言传,唯有亲身去领受。她说,一向自认具有教育热忱,修炼大法后,遇到学生问题,也能慈悲理解,并以“心存真善忍,凡事向内找”相期勉,她发现学生也受到很好的影响。

在众多人群里,有位坐着轮椅的皤皤老者,在家人陪伴下来到会场,那是正满百岁的李家阿嬷,阿嬷年纪虽大,却身体硬朗、精神矍烁,其孙女李欣怡说,阿嬷每天保持心情愉快,像真善忍修炼人一样没有烦恼,所以能长保健康、长寿。

李欣怡与母亲均修炼法轮功,由于活动当日正逢母亲节,阿嬷是百岁母亲(全场最年长的母亲),她便邀请家人(共计10位)共襄盛举,同庆大法513殊胜活动,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问起“513法轮大法日”过得快乐吗?阿嬷笑咪咪地点头,频频说好!

庆法轮大法日 台南踩街秀美好

台南市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由台南地区400多位部分法轮功学员,于12日在台南府城进行“大法美好”踩街活动,向社会大众展现法轮大法美好的一面,吸引了沿途市民的瞩目与赞赏。

由天国乐团雄壮、气势磅礴的鼓号乐声,引领着队伍有序行进。从法轮功功法演示、莲步轻挪而婀娜的仙女队到腰鼓队压轴表演,让顿时热闹起来的街道庄严而祥和,吸引许多居民或路人感动的目光。

队伍中呈现“法轮功是什么为何有一亿人修炼”、“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海外获一千六百四十四项褒奖”等各式大型横幅;队伍于缓慢行进时,好多民众在横幅的文字上仔细端详,希望了解法轮大法受世界民众欢迎的原因所在,形成一幅幅有趣的注目礼画面。

修炼法轮功9年余的余金贝表示,修炼法轮功很多的体会只能心领神会而无法言传,如医生所说在台湾气候下不可能痊愈的过敏性鼻炎,在不知不觉中就好了,头痛、老花眼也改善了。最重要的是心灵上的成长、心性修为,起到很大的助益。她期望全世界的人,能够知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好真的好,太好太好了”。

一位狮子会会长拿出相机对着队伍猛拍,只可惜慢了半拍,仅仅拍到一半活动照片,他说,很少看到有如此表现的团体“祥和整齐一致”。还有位刚好在看病的医师,带着口罩、听筒就冲出来观看队伍,并用力鼓掌着。

年年办台南七夕情人节活动的承办人,从2楼远远发现很漂亮队伍,冲下来看到仙女队伍时“Woh!仙女实在太漂亮了!”他说仙女队足够起到净化作用,将邀请仙女队参加台南的七夕活动。

踩街活动获得南市警方的重视与肯定,由台南市警察局出动一部交通大队警车,作为队伍开路的前导车,另一部保安大队警车在队伍后面保全,并出动大批警力维护秩序、安全,过程中协助联络整理队伍,“队伍不要拖的太开喔”、“慢一点后面还没赶上”。

藉着庆祝法轮大法日,让市民从活动中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社团法人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台南辅导站辅导员杨荣宗表示,庆祝513法轮大法日,全世界每个地方同时展开庆祝,透过行进过程把正向的一面呈现出来,踩街活动已在台南第3次举办,并得到民众热烈正向的反馈。

在法轮功洪传20周年前夕,台南市长赖清德特别表达祝福之意,他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在台南市社会各个领域所做的贡献,并祝福法轮功洪法顺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