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要祝贺大法洪传 愿在中国同享自由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3日】

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暨创始人李洪志老师61岁华诞,台湾多位地方首长、立委和议员纷纷表达祝贺。多位政要对李洪志先生20年来广传大法、法轮功学员在台湾社会各阶层起到正面作用表示感佩,他们呼吁,中共应立即停止迫害,让法轮大法在中国享有同等的信仰自由,在中国得到应有的崇敬。

县市首长:赞法轮功 对社会正面贡献

法轮大法在台湾迄今有上千个炼功点,学员遍布台湾社会各阶层,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统计,在台湾曾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百万。许多县市首长、地方议员都表示,身旁接触到的法轮功学员,修炼大法后身心转变、为社会起到正面贡献,令他们相信法轮功是对人民百利无一害的高德大法。

云林县长苏治芬表示,她接触的法轮功学员大都是学界人士、知识份子,尤其老师比较多,他们待人都很平和,会关心自己,也会关心别人,也会跟她分享修炼法轮功的许多好处,不但身体健康,对家庭、对工作都起到正面的作用。

“法轮功不但带给台湾一个祥和的社会,尤其在美学上,在艺术方面,也在用他们的力量,把美好的事物带给台湾社会。”苏治芬说。

她认为,法轮功在大陆虽然受到严重的打压,但他们都没有退怯,这是法轮功非常令人敬佩的地方,她相信,这些学员的背后一定有伟大的信念在支撑着他们。苏治芬呼吁,法轮功对社会贡献,“中共应该从新思考对待法轮功的态度,善待他们!”


2012日月潭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南市长赖清德表示,法轮大法学员非常的虔诚、善良,对社会非常关心;学员们修炼法轮大法,除对个人有所助益,对社会也有帮助、贡献。

在法轮功洪传20周年前夕,赖清德特别表达祝福之意,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在社会各个领域所做的贡献,他特别祝贺:“法轮功洪法顺利!”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13日亲自参与高雄法轮大法庆祝活动,李永得除了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也表示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后,身心的改变让人印象深刻,他强调,法轮功学员心怀慈悲、关心社会,尤其对社会公益及人权的努力不遗余力,他要致上最大感谢!

多位立委关注:迫害罪行必须停止

立法委员潘孟安对法轮大法洪传及李洪志先生献上祝贺之意,他说:“祝福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今天也是法轮功洪传20年的庆典,法轮功在台湾和世界各地追求信仰自由、净化人心、捍卫人权的积极态度表示尊敬,期盼在李大师的带领和学员的努力下,继续弘扬大法,积极捍卫人权,大家一起共襄盛举。”

立委黄文玲在5月13日前夕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也希望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精神能广传全世界,让人们生活美满。黄文玲表示她认识法轮功有十多年,许多学员学习法轮功后,身体得到很大的转变,思想正向、充满善念,所以她对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非常认同。

对于法轮功在台湾各地观光景点讲述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迫害法轮功的恶行,黄文玲认为:“中共这种违反人权、不尊重生命的恶行是应该被揭发,我赞成法轮功反迫害的行动,更支持这项行动持续向世界广传。”

对于台湾政府让一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入境,黄文玲对此表达不满,她表示,将要求内政部在审查这些涉及迫害法轮功的高官时,要让提出控诉的法轮功当事人有机会陈述事实真相,相关要求已获内政部长回应将在连审会中讨论。

立法委员姚文智同样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他强调,“过去法轮功朋友们在这方面有坚定的意志和努力,希望未来可以克服所有困难,祝福所有法轮功朋友在信仰的道路上可以达到追求的境界。过去遭到不人道的迫害,希望都能早日消弭于无形,祝福法轮功未来在中国大陆得到结社和言论自由。”


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台北法轮大法弟子在士林官邸举办一系列艺文活动。排出“正法”两字,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立委田秋堇表示,期待法轮功能早日回到中国,让中国人民、官员开始体会到真、善、忍的真谛的时候,成为建设“新中国”最好的力量。她说:“如果这一次中国内部的改革运动,可以把迫害法轮功变成检讨和反省的力量,相信流亡在海外的法轮功人才能回到中国,成为建设‘新中国’的力量。”

立法委员许智杰表示,法轮功洪传全世界,让无数人更健康、快乐,法轮功为社会做了很多好事,他真诚感谢李洪志师父。他说,好的国家应让人民拥有更多的自由,他除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提出谴责,并呼吁中国大陆重视人权。

立法委员邱志伟表示,他很感佩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推广真善忍核心价值,让真善忍的理念散布全世界;也希望人人追求真善忍,并把此精神推广到极权国家(包括中国大陆),让大家在体认真善忍精神之际,将和平、民主与人权传布到每一个角落。

立法委员林岱桦说,感谢李洪志老师发此慈心大愿,把本身的慈悲能量,透过法轮大法遍布全球,她感受到法轮大法学员是成熟的公民,他们拥有坚定的信仰,却用宽容、和平的方式传达诉求、护卫人权,让她觉得既感动又感谢。

县市议长:盼大法洪传 令更多人受益

台南市议会议长赖美惠也表示,法轮功学员充满了热忱、用心,推动社会淳朴、善良的一面,让社会达到真善美、和乐的境界,因此,她乐于支持法轮功。

基隆市议长黄景泰对5月13日法轮大法日表达敬意,他表示,曾接触过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都抱持着对人、事、物、土地的一片真诚的心,有着非常高的道德情怀,对于人、家庭、社会他们都起着很正面的助益。

新竹市议员陈启源也表示,他有很多法轮功的朋友,和他们互动中感受到善良与热忱,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实在让人难以置信,他认为尊重生命、思想、信仰是时代潮流,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也希望法轮功继续洪传下去,不只是20年、30年、甚至200年,让更多人受益。

竹北市长杨敬赐表示,法轮功可以使人身心健康,呼吁“大家都来学炼,让这样的功法传得更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