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大游行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3日】

5月12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的系列活动进入第二天。纽约曼哈顿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中午12时许位于曼哈顿下城华埠的勿街上锣鼓喧天,号声嘹亮;气势磅礴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所经街道人如潮涌,不仅吸引了游人驻足观看,街道两边商家的员工和老板们也出来用手机拍照;许多人争相以游行队伍为背景合影留念。

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代表七千人以大游行的方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同时声援中国大陆一亿一千六百万人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游行队伍由 “大法洪传”、“千古奇冤”、“各界支持三退解体中共”三个方阵组成,游行路线虽然只有十几个街区,但七千人的队伍延绵不断,迎风招展的各种颜色的几千条 展板和横幅,传达着法轮功学员的心声:“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历史巨变在眼前,真相就是指路灯”以及 “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