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遗录》原文破解:第十一篇 赛 四一



【正见网2003年04月17日】

序: “赛四一”,四一即五,五即中央,五即圣君。本篇谈到了大圣人来自东北。此篇画龙点晴,言简意骇。

“列邦诸人缄口无言”: 笔者推测这可能是指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遭到镇压,令世人震惊,即“列邦诸人”缄口无言。

“火龙赤蛇大陆东邦海隅半岛 天下一气再生身”:这是指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辰巳年间在中国出现“气功”。“火龙”即丙辰即1976丙辰年,“赤蛇”即丁巳即1977丁巳年,其间在大陆东邦出现气功广泛传播。

利见机打破灭魔 人生秋收糟米端风 驱飞糟飘风之人
弓乙十胜 转白之死 黄腹再生

“弓乙十胜”(法轮功)是灭魔的“利见机”,《格庵遗录》几乎都将把“判断”以“判端”(韩语同音)表现,此“端风”应是“断风”即判断人生是糟是米之风。也就是说,对每一个人之功过作出结论,并对生存或淘汰与否作出判断的是“弓乙十胜”(法轮功)。

“弓乙十胜 转白之死 黄腹再生”,然而,你要是为了寻觅“弓乙十胜”转山进谷只能是“转白之死”,而“黄腹再生”。何为“黄腹”?“黄腹”即法轮(待详解),是以位于法轮中心金黄色大万字符与法轮圆形而比喻,以示只要炼法轮功就会再生。

三八之北出于圣人 天授大命
似人不人 柿似真人 马头牛角两火冠木

此几句十分重要。它明确点到大圣人出于三八线以北,“三八之北出于圣人”。那么三八线以北,北韩不值提,那么再往北即白头山(长白山)下的东北出大圣人无疑。整个《格庵遗录》除涉及南北统一时论及北韩之外,对北韩只字未提。因此,是凡《格庵遗录》所说的“北”、“北方”均是中国东北或中国。此大圣人“天授大命”,不是来仅仅传一些功法,叫人们健身的,而是来救度众生的。“似人不人 柿似真人”,从外表上看这位就是人,而实际上是天神;表面上看好象是修炼的人(“柿”,“修”之意),但实际上是真人。“马头牛角两火冠木”,“马头牛角”,马为乾,牛为坤,即天地间露头角,其名声威震天地;“两火冠木”即“荣(荣)”,其威德光芒四射。“冠木”是甲木,即东方木。此几句所言大圣人就是指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海岛真人渡南来之”:这可能是指来韩国的大法修炼人。

“真主出南海岛中紫霞仙境 世人不觉矣”:南韩有修炼人(“南海岛中紫霞仙境”)的,然而,世上的人却不知不觉(“世人不觉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