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法轮功学员 炮台公园排出“正法”

法轮大法学员集体练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12日】

每年5月13日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感谢李洪志师尊,将法轮大法—“真、善、忍”传给世人、福祉世界的“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11日傍晚﹐600多名来自东南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炮台公园集体炼功、排字﹐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周年暨恭祝李洪志师尊六十一华诞。

炮台公园位于曼哈顿岛最南端,是曼哈顿华尔街金融区的一片世外桃源。游客搭渡轮前往自由岛看自由女神的登船点﹐就在炮台公园内的柯林顿城堡炮台前﹐公园内蓝天白云、绿草如茵﹐哈德逊河上水天一色,浪花飞扬﹐与周围耸立的摩天大楼交相辉映﹐是纽约人和游客都很青睐的一个景点。

当日参加排字的学员有工程师、教师、外交官、政府公务员、律师、医生、大学生和商业成功人士、家庭主妇等,涵盖社会各阶层。他们身穿书有“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亮黄色T恤,排出“正法”两个大字,并伴随着慈悲悠扬的炼功音乐,演炼法轮功功法,场面祥和美好。

排字活动联络人之一王博士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在丑化法轮功﹐炼功排字一方面向民众展示法轮功学员的风彩﹐还事实以本来面目﹔另一方面“正法”二字告诉世人﹐中国社会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造成的人心涣散、法制被破坏和道德的沦丧,已到了危险边缘﹐宇宙在正法﹐中国的历史巨变已逼近﹐正邪较量中没有看客﹐ 愿人们能选择正义与善良。

参加排字的台湾医生黄惠君说她利用自己的休假时间﹐自费到纽约参加法轮大法日系列庆贺活动,为的就是向世人洪法 ﹐让更多的人能认识法轮功﹐因为修炼法轮功至今七年来她已深深受益﹐“法轮功把人生的道理都写成法了﹐修炼后我的心境变化很大﹐遇到好事的时候不自满﹐遇到坏事的时候不会被外界波动﹐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我收获太多﹗大法这么好﹐却被(中共)抹黑﹐我当然要站出来(讲真相)。”

从台湾带团来纽约的蔡丽珍说﹐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公开向社会传出以来,在全世界吸引了上亿有识之士﹐无论男女老幼,只要坚持修心炼功者﹐无论身体素质还是心性水准都会发生可喜变化。团队成员中人人都有很多身心受益的故事﹐法轮功对人身心健康的改善,使台湾修炼人数快速增长,大家都是自觉自愿地自费弘法、讲真相。

宁静祥和的功法演炼吸引路人驻足观看﹐一对骑着自行车的西人问已退休的台湾老伯张山河﹕“您炼功多少年了﹖”张老伯回答说十三年﹐西人Micky点头说﹐难怪显得这么年轻﹗我们也要学炼。

来自布朗士的Mary和布碌仑的Katherine一见到祥和的打坐﹐马上打听他们的住处附近哪里有炼功点﹐见到功法介绍单张后﹐Mary对着Katherine说﹕“真–善–忍﹐这功法一定好﹗我们就需要这个。”

路人中不乏讲中文的大陆人。一对年轻人问张老伯﹕“学法轮功要缴会费吗﹖”得知法轮功不求名、不为利﹐法轮功是一个完全不收钱的功法﹐老伯也是义务为人服务的﹐女青年对男青年说﹕“共产党果然很邪恶﹐收敛党费﹐没派好用场。”男青年当场三退。

另一对老年人静悄悄的观看着﹐在张老伯上前询问时﹐两人要了“九评共产党”的光盘和王立军的真相材料看﹐并对张老伯说﹕“共产党害人不浅﹐(我们)巴不得共产党早倒台。”

法轮大法学员集体练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12年5月1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二千多名法轮大法学员聚集在纽约的联合国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13日公开传出,现在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受到世界各国家、各民族人们的喜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