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人赞神韵展现神佛助好人战胜邪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9日】

大幕拉开,战鼓声声,掌声骤起,热情的火奴鲁鲁(檀香山)观众惊叹于神韵晚会开篇节目的壮观恢弘而禁不住报以热烈的鼓掌。这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8日晚,在檀香山市布利斯黛尔音乐厅进行的2012全球巡回演出檀香山站的首场表演。

正邪较量中 神佛助好人战胜邪恶

夏威夷一家华人公司的营运总经理王先生(Robert Wong)是在岛上长大的华人,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他说:“今晚真的是一场非常、非常好的演出!小时候,我从父亲那儿学习了很多有关中国文化的知识。天幕中的景致让我想起来了在我成长过程中看到的电影、听到的那些故事。

他说:“晚会上正义战胜邪恶的节目是我最喜欢看的。当坏人暴力对待好人时,佛下来帮助好人,惩治那些打人的坏人。”王先生续说“像这些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故事,非常好。”“今晚这个晚会十分优秀”。

华裔总经理:神韵展现中华文化精髓

马来西亚华侨、地产公司总经理May Lew与未婚夫、会计师行老板Jack Tyrrell,及朋友John Peere与未婚妻,四人结伴前来观赏演出。他们都表示,早闻神韵美名,今晚得以现场观赏,果然不同凡响。

May Lew说:“晚会非常精采,且令人振奋。她说:“晚会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让你感叹中国之辽阔,文化之悠久。让世界各地的人了解中华文化之美。神韵将中华文化作了一个概括,展现的是中华文化的精髓。”

May Lew表示:“我特别惊叹神韵的舞蹈内涵如此丰富,男子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太高超了,令人惊叹!”

John Peere是Wikiki一家旅馆的总经理。他说:“晚会的色彩绚丽、令人振奋。娱乐性很强。来看演出前,我了解了一些神韵的背景,知道神韵的历史,以及神韵的精神内涵。”

Jack Tyrrell则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和舞蹈。神韵晚会传递的了很好的信息。”

华裔家庭看神韵 备感自豪
 

大陆移民林女士受到女儿和孙子的极力推荐,带着朋友邓Jims和孙子小陈一同观看了神韵晚会在檀香山的首场演出。

林女士走出剧院,非常骄傲于神韵艺术团展现的中国文化,她说:“我告诉Jims,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她表示:“去年女儿带着孙子一同看了神韵晚会后,非常激动,推荐我今年一定要带着孙子来看。我今天非常骄傲于我们的文化。而孙子告诉我,神韵晚会非常精彩,我真的很幸运。”“我要把这么好的晚会推荐给家人和朋友。”

邓先生今年是第一次看神韵,他说:“今晚我真的感到惊喜,我非常惊讶于中国古典舞和服装,尤其是动态的天幕,我从未看过这么有意思的演出。我看到舞台上的人物从天幕中来到舞台上的那一幕,好激动。”

在檀香山国际机场任职部门经理的邓先生表示,虽然不能讲中文,但看完神韵晚会后,对身为华裔后代,感到非常自豪。

Peere的未婚妻Lynn是日本人,刚从日本回来,她兴奋表示:“我今天刚下飞机就前来观看演出。因为时差,来观看演出前,我疲惫不堪。但是非常神奇,观看晚会让我的劳累感全消,我现在非常精神,而且精力充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