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芝加哥学员坚持中领馆前讲真相

芝加哥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9日】

二零一二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个周六,芝加哥法轮功学员象以往一样,又不约而同的来到芝加哥市中心的中领馆前,打起“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的中英文横幅,一字排开,炼功、发正念,同时向过往行人发放真相资料、讲真相。

坚持不懈 中西方民众支持

从二零零二年九月开始,芝加哥地区十几名老年同修,开始每天来中领馆前请愿。老人中年龄最大的已经七十多岁。他们说:“修炼法轮功使他们身体健康,道德向上,可是江××却无端地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善良百姓,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更多的人被劳教、判刑、遭受各种酷刑折磨,这其中就有他们在国内的亲朋好友,他们不能坐视不管,他们要为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鸣冤、请愿,迫害不停止,请愿就不断。”

学员们的坚韧打动了许多善良人的心。一位白人老板亲自给老人们送来了人参热茶;请愿地段在维修施工,工人拿来施工包装用的纸箱子给学员当垫子;一位三十多岁的白人女士买来不少矿泉水非要给学员;一位黑人先生给学员们照了很多相,并专门把相片给学员们送来,表示要炼法轮功。

很多到中领馆办事的中国人态度也变了:一对国内来的年轻夫妇从中领馆办完事出来后直接来到学员面前主动说:“镇压法轮功的人太坏了。”还有一位老华侨八十多岁了,有三个孩子,一个在美国,一个在中国大陆,一个在台湾,所以每年他都要走访三个地方看看孩子们。他从领馆出来后就拉着学员的手说:“炼法轮功好啊,江泽民不让炼是错的,人们把身体都练好了多好,怎么能禁止呢?”他说他要把光盘和资料都带回去,尤其是中国大陆,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不要受骗。

传播真相 世人敬佩

自中共邪党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十几年来,芝加哥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多次举办过揭露并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新闻发布会、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每逢周六集体发正念和煉功等活动一直持续着。无论是寒冬腊月,还是酷暑烈日,无论是大雪纷飞,还是阴雨绵绵,学员们三三俩俩或结伴同行,或与家人同车而至;十几年来学员们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和平理性的抗争。得到了芝加哥的民众和政府对法轮功的支持,小到过往行人一个鼓励微笑,大到一个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市决议案的通过,以及对在芝加哥中领馆前殴打法轮功学员的罪犯绳之以法,都反映出明白真相后世人的人心向背。

每次在中领馆前的炼功都会吸引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有的非常感兴趣的询问在哪里可以学功,有的对中共的迫害表示不解或谴责。学员们则静静的煉功和发正念解体邪恶。

曾有一位先生在马路对面观察了很久,学员走过去送给他一份真相传单。他详细询问了迫害的原因及目前的情况,表示非常敬佩法轮功修炼者持之以恒的精神,他祝法轮功学员以后有更强的力量和精神,并希望把他美好的祝愿告诉给现场的参加活动的其他人。

学员心声:揭露邪党恶行 停止迫害

学员鲍女士刚从大陆出来不久,她是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后原有的子宫肌瘤、风湿、鼻炎、偏头疼、胆囊等病症全部消失了,并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身心健康。但二零零零年,她因参加大庆反迫害集体炼功,被非法抓捕送入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并停发六个月工资,身份证被扣压至今,电话被非法监听。她说:“在中国,法轮功一直被迫害,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与高压下无法自由修炼和生活。去年六月份,我有机会来到美国,在这个信仰自由的国度,我要继续揭露中共邪党的恶行,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向人们讲真相,告诉世人,远离中共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在芝加哥中领馆附近工作的林先生,有幸得法,是由于芝加哥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几年来不懈讲真相的结果。他说,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静坐请愿,无论严寒酷暑,他很感动,也很佩服法轮功学员,就想深入了解法轮功,当看过《转法轮》后,感到十分震撼,他发现明白了许多人生中百思不解的问题;就这样他走入了修炼大法之门。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曾说:“信仰是扎在人心里的东西,是靠外力夺不走的。”他表示:“不管这场迫害再持续多久,我们也不会放弃。十几年过去了,扪心自问,我发现对‘真善忍’的信仰丝毫都没有动摇。而从历史上看,迫害宗教信仰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这些迫害信仰的人骨头都化成灰了,这些信仰还会继续存在。”

十三年风雨路,已知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残酷迫害致死,很多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仍在经历着这个星球上从没有过的邪恶迫害;法轮大法弘传至今二十年,法轮功学员依然在寒风、酷暑中屹立,不断向世人讲明真相,揭露中共的真实面目,和平理性的抗争。二十年来,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而中共邪党却因对佛法真理的迫害正在走向灭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