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真善忍国际美展 中国留学生三退

亚利桑那州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9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法轮大法俱乐部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和二十三日,举办为期二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吸引了众多的ASU学生和教师员工参观美展。其中有中国大陆留学生观看美展后,决定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组织。

大陆留学生刘女士(化名)看了美展后,感动的直流泪。刘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七岁时,就跟着父母亲学炼法轮功,十一岁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父母害怕就放弃了修炼,但她的奶奶仍然坚持修炼法轮功。她说来美国后,她一直在寻找法轮功,她今天终于找到了。

大陆留学生林女士(化名)是物理系的研究生,看画展非常认真,边看边向讲解的工作人员提问。她问为什么只有法轮功受迫害?工作人员告诉她,除了法轮功,许多宗教团体和气功团体也同样遭受中共迫害。实际上从一九四九年中共统治中国后,几乎各个阶层的中国人都曾遭受过中共的迫害。她又问,为什么会发生天安门自焚?工作人员告诉她几个常识:第一,在公共场所不管是谁自焚,在自由社会人们都会同情自焚者,而不会去谴责他们。这是一个正常社会民众的正常心理状态。第二,我们知道自焚者从点火到焚烧,只要十几秒钟就可导致严重烧伤和死亡。但天安门自焚几秒钟就有警察背着灭火器来灭火,通常警察是不背灭火器巡逻,这不管是中国还是其它国家都是如此,除非你是消防员。如果从天安门广场最近的建筑物去取灭火器,即使是百米短跑健将,也需要花一些时间才能把灭火器取来。在自焚现场,还有摄像者在近距离多角度拍摄自焚者被焚烧,及警察用灭火器灭火的镜头。除非是事先知道有这件事发生,摄影者等候在现场拍摄,也不可能近距离来拍摄。第三,那个小女孩严重烧伤,气管切开还能大声唱歌显然是骗局。林女士知道了这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设下了骗局。她表示要花时间好好了解法轮功,并当场表示要退出中共的附属组织——共青团。

在第二天傍晚,真善忍美展到了结束的时间了,这时有二名大陆留学生急匆匆地走进展览室要参观画展,他们是刚刚看到海报而知道这一消息的。二位年轻人非常专心地听解说员介绍每一幅画的意境。画展中摆出来的第一幅画是《誓约》,说的众神从天上下世到人间的古老传说,这幅画要表达的主题是,人的生命来源是非常珍贵和神圣的,来到地上,通过修炼,他们还要回到天上的家。每一幅画,都有一个美好的意境。看完美展,他们表示收益匪浅。并表示要退出中共的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