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代顿爆满 著名慈善家:神韵已轰动美国

【正见新闻网2012年05月02日】

5月1日晚,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疏斯特艺术中心(Benjamin and Marian 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高朋满座,神韵国际艺术团当晚的演出吸引了一千八百多名观众前来观赏,盛况空前。演出期间,全场爆满的观众时而欢笑,时而陷入沉思,时而感动落泪,大幕一开一落,掌声不绝。

春暖花开的俄亥俄州代顿市首次迎来了全新的一台神韵2012年演出。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身法和技巧,回味无穷的中国舞身韵,动感逼真、变化万千的天幕,余音绕梁的声乐器乐表演,华美绚丽的服装饰品,一切都配合得天衣无缝,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在神韵的舞台上一幕幕重现,精彩纷呈。

有观众表示,神韵给人带来了光明、希望、感动、愉悦和智慧的启迪与灵性的升华。也有观众表示,在新旧历史交替时刻,创世主来到人间拯救世人。

神韵票房火爆 一个月内被抢购一空

本次代顿市主办方协调人Susan说,神韵能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售出一千八百多张票,创票房佳绩,这说明神韵不仅在纽约、华盛顿DC大热,这股热潮还延烧到美国中部,代顿市就是一个例子。

她还透露,俄亥俄州代顿市民风纯朴,热爱艺术,民众反应之好在意料之中。很多观众通过各种渠道与方式获得神韵消息,人们迅速口耳相传,热潮难挡。代顿市周边城市的人也慕名神韵已久,从远道专程赶来现场观赏。

Susan说,有观众一看到神韵海报就立刻被吸引住了,于是决定马上买票。有的观众翻开画册数页后,就开始买票,这说明神韵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疏斯特表演艺术中心最大投资者﹕神韵已轰动美国

疏斯特表演艺术中心最大投资者、著名慈善家Benjamin Schuster先生与Sheppard-Solomon Biomedical Consulting公司董事长Cynthia Slomon女士一同观看神韵演出。Schuster先生激动地说:“我爱神韵!这场演出如此优雅,舞蹈演员们身姿灵活,服饰令人叹为观止,堪称完美。”

他充满感激地说:“我希望告诉神韵艺术家,‘继续加油,再创佳绩,做你内心认定且坚信的事情,其他一切都会迎刃而解,水到渠成’!”

Schuster先生表示神韵已经在美国形成轰动,“我女儿在纽约林肯中心看过演出后觉得非常震撼,她立刻打电话推荐我来看。我很喜欢演出的精神内涵,很荣幸神韵来到代顿市演出,我真是觉得自己在这个艺术中心的投资非常值得!”

Benjamin Schuster先生在六十年的医学生涯取得非凡的成就。他曾任多位大学的医学教授、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医疗顾问、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高级医疗顾问,获得包括如美国心脏协会的杰出服务奖章,查尔斯凯特林人道主义奖等殊荣。他也在艺术、教育、慈善等方面有突出贡献,他捐款超过一千万美金修建了疏斯特表演艺术中心(Benjamin and Marian 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也就是神韵今晚演出的剧院。

公司业主:神韵太完美了!

公司业主Tom Daskalakis先生与好友Stovall夫妇观看神韵演出后,被神韵优雅的舞蹈、缤纷的色彩以及精彩的编舞所震撼。

Daskalakis先生表示,自己一看到神韵广告就被深深地吸引,“我知道这一定是一场色彩缤纷、与众不同的演出,所以立刻就决定买票。”

《大法弟子遇仙记》是Daskalakis先生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我最爱那个现代舞剧(《大法弟子遇仙记》),看着男舞蹈演员被共产政权下的警察们追赶时,我的心都揪住了。这舞蹈的优雅、节奏以及色彩都让我非常喜欢,所有一切都太完美了!”

同行的Carol Stovall女士是前民族舞蹈演员,她对神韵的编舞惊叹不已。“神韵妙极了!真是不可思议。编舞匠心独具,让我深深陶醉,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我特别喜欢那个领舞的女舞蹈演员,她在舞台上真是优雅极了!赏心悦目!”

前财务经理:喜爱舞蹈中的喜悦气息

Arthur Eavis曾在NCR等大公司任职财务部门经理。NCR是全球ATM机等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和软件技术公司。

经常观赏交响乐音乐会的Eavis先生赞叹神韵的音乐非同凡响,与众不同。

对神韵音乐特别赞赏的Eavis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爱乐团中打击乐器,尤其是中国乐器——锣。“我非常喜欢那个锣!”

据神韵网站介绍,美国神韵艺术团乐团以西洋管弦乐队为基础,以传统中国乐器为领奏或独奏,演奏出的音乐协调动听,既有西方交响乐宽广、宏大和辉煌的气势,又突出表现中华五千年文明艺术的民族底蕴和独特风格。

Eavis先生盛赞神韵舞蹈演出水准一流。舞蹈家所呈现的自律之美和精神内涵令他赞叹不已。“若没有一股内在的力量推动、带动舞蹈家,他们是无法那么极富表现力的!”他缓慢地说道。

神韵艺术团的舞蹈风格主要基于中国古典舞的基本功训练,并保持一定数量的中国民族民间舞,体现着中华民族的审美特征与民族性。中国古典舞动作高难,技巧丰富,具有超强的表现力。

同时,他还很赞赏晚会舞蹈的多样性,觉得舞蹈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Eavis先生非常喜爱这喜悦的气息。

他表示,整体上,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节目,尤其是美妙无穷的舞蹈和音乐。

军事基地会议中心业主﹕希望神韵能再来

Matt Levalley是希望酒店与会议中心业主,在看完神韵演出后兴奋地说:“演出太美了,非常成功。晚会让我看到了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舞蹈,使我有机会了解到完全不同于美国和中国文化。这真是太有趣了!……乐团也很棒!”

神韵艺术团的舞蹈风格主要基于中国古典舞的基本功训练,并保持一定数量的中国民族民间舞,体现着中华民族的审美特征与民族性。她展现了中国五千的年历史与传统中华文化的风韵。其舞蹈情节引人入胜、扣人心弦。

今晚是代顿剧院首次举办神韵演出。Matt Levalley说,在代顿这样的一个城市,像今晚有这么多人着盛装前来参加晚会,是不常出现的。他表示:“我们希望神韵的演出能再来。”

Matt Levalley并不是代顿当地的居民,他的酒店与住所位于Centerville军事基地,所以不常来代顿市。但他认为,像神韵这样出色的演出一定会为剧场带来大量的观众。

资深科技项目经理:一切都非常精彩

Lee先生是位资深的科技项目经理,当晚他携妻将女看过神韵演出后连连赞叹:“一切都非常精彩!”

当他们夫妇看到记者时,Lee先生的妻子就表示神韵演出真是叹为观止。她赞叹说:“演出非常精彩!令人惊叹,非常不同凡响,又饶有趣味,还很有教育意义。让我非常喜欢中华传统文化,非常喜欢!”

Lee先生在计算机专业工作已有37年。今天的演出让他联想到自己多年前的东南亚之旅,他表示:“我感到非常愉快!服装、颜色,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精彩!演出也让我产生共鸣。”

据神韵网站介绍,神韵晚会的服装之美,流光溢彩,蔚为大观。神韵的服装设计师博采历代帝王将相及布衣平民的服饰特点,用色明丽、丰富且独具匠心,以美和德的原则,强调协调、平衡和对比,以确保呈现最正统的中华神传服饰文化以及最完美的舞台效果。

一幕幕正统中华文化的精致演出,让Lee先生的妻子及感慨又欣慰。她表示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非常有限,仅仅她在大学时代体验的那么有限的一点。而神韵的演出让她看到了中华传统文化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

她说:“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迷人,演出开阔了我的知识和视野,我学到了不是我想像的一千年久远的,是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所以我学到的是古老的知识。对我来说,明白了一些问题,让我产生了想了解更多的渴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