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由广场再次排出师尊庄严神圣图像

【正见新闻网2012年04月29日】

2012年4月29日,法轮大法弟子在台北市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摄影:丹尼尔)

台湾自由广场29日上午11时由7,400位法轮功学员圆满排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图像。法轮功学员朱婉琪律师表示,台湾有数十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理性平和善良的表现,全是来自于李洪志师父的教导。在李洪志师父传法20周年之际,他们能参与排字非常荣幸,希望以自己修炼真善忍的能力和表现,把李洪志师父最庄严神圣的法像呈现给世人,也期盼世人能够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大法洪传114个国家地区

朱婉琪表示,李洪志老师曾经当选亚洲五十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的榜首,也曾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0年来,迄今,已洪传于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在不同地区有定“法轮大法日”、“李洪志日”,来感念法轮功创始人无条件、义务的把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传给不同种族、年龄、性别的世人。

朱婉琪说,李洪志师父在国际社会上面声誉崇隆,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仍受到中共最残酷的灭绝性迫害,法轮功创始人也受到中共最残酷和最严厉的诋毁及攻击,中国大陆至今还没有还师父清白,身为弟子的他们非常痛心。

(摄影:丹尼尔)

法轮功学员排法像 谢师恩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表示,排法像活动是法轮功学员展现大法的美好,也是法轮功学员对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感恩的表达方式之一。她说,中正纪念堂是国外旅客必游之地,当大陆游客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他们非常惊讶,“法轮功在台湾能够这样哦,你们这个活动有申请吗?政府同意吗?”经过解释他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大陆游客私下表示真的非常羡慕台湾有信仰的自由。

十三年来都担任图像设计的法轮功学员吴清祥表示,这次修正去年第一次排的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今年的法像顶上有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感觉更殊胜,图像的呈现更精致。

由于中共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抹黑,很多大陆民众仍对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不了解,吴清祥说,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周年,随着王立军事件的演变,让更多人明白中共政法委滥用职权,打压善良的法轮功群体的真相,尤其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惨无人道的事情,连中共总理温家宝都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很多人想亲眼一睹李洪志大师却没有机会,透过法像也是一种方式?对此,吴清祥表示,去年第一次排李洪志大师法像的影像一放在网路上,大陆好多民众都想方设法翻墙观看那种殊胜的场面,很多人都留言:“太了不起了,太殊胜了,太让人感动了!原来法轮大法在全世界都是受到欢迎的,而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不对的。”

中山大学企管系教授杨硕英说,非常荣幸参与这次活动,他说修炼法轮大法11年,自己受益匪浅,身心健康,脾气变好。他提到,记得有一年排《转法轮》这本书,有学员用数位相机拍到每位法轮功学员头顶上都有一根功柱,真的让他非常震撼,至少就他的理解这是有史以来人类第一次用数位相机拍到功柱,这真的是无比荣幸的事情,而他自己也做一些能量存在的实验,知道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

台北上海同德堂知名中医胡乃文说,虽然中共在打压法轮功,但很多大陆民众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作为医生,他说,修炼法轮功后不只让他身体变好,最重要的是心灵、情绪都在最好的状态,这是作为人的权利,不过因为中共镇压法轮功,让很多人看不到法轮功的美好。

中国石油公司大林炼油厂化学工程师张福章表示,学炼法轮功已经12年了,学了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家庭和谐了,工作上也很容易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所以法轮功其实对于一个人身心包括家庭、工作是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当初为什么在大陆有那么多人学。

他强调,中共镇压法轮功这件事情,事实上在中国大陆本身就违法,明明规定人民有这种自由,比如练气功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透过这种政治因素把这样一件事情,突显出来。事实上,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政权处理这种事情,基本上是非理性而且非常残暴的,这里面包括很震惊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种事情是天理不容的。

2012年4月29日,法轮大法弟子在台北中正纪念堂集体炼功。(摄影:林伯东)

高为邦:非常敬佩法轮功创始人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表示,“我对法轮功有认识蛮久了,从1999年在中国报导上看到,全面毁灭性的污衊,对法轮功情况比较了解之后,对法轮功学员和创始人李洪志非常敬佩,现在真正能揭发中共邪党的一股重要势力。”

对于中共宣传法轮功不让看病不吃药的抹黑,高为邦表示,法轮功这么多年哪有做一件坏事?他说他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都是高级知识份子,中共要取缔总要名目嘛,找不到理由,安不上一个罪名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所以就采取扑杀残酷手段,这是非常恐怖的。

他说,不要说光平反法轮功而已,其实也不能说平反,法轮功没有错,要平反什么,错的是下手的人。这是江泽民恐惧嫉妒法轮功,一个那么大权力的人,就决定要消灭一个团体,这是很大的罪恶,应该追究所有曾经迫害法轮功相关人员的罪状,不能轻易放走曾经协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笔血债的人。

(摄影:林伯东)

周美里:还法轮功创始人清白

台湾图博之友会会长周美里表示,法轮功真善忍是非常值得全世界尊崇的重要精神,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这么大压迫下,都能坚持真善忍的精神,这给我们很大启示和启示。法轮功坚持揭露中共迫害真相,让全世界的人能够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对法轮功非常感到敬佩地方,这对全世界的和平是莫大的贡献。她认为,还原法轮功真相,还法轮功创始人清白是最基本要求,也应该会达成。

孔识仁吁法办江罗刘周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表示,在中共统治之下,冤假错案太多,甚至还故意制造嫁祸于人,比如中共制造残酷的天安门自焚事端嫁祸于法轮功。他强调,迟早有一天中共要垮台,到时法轮功会得到自由发展空间。中国有机会实现民主,肯定要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进行审判,将“江罗刘周”等作恶者绳之以法,还原中共统治以来所有制造的六四及法轮功真相。

立委: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应告诉中国人

立委许忠信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国家在迫害人权,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垮台,他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群体中的一个。他强调,我们认为马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行为,必须严正的以人权角度去对中共说:“这是违反世界人权的行为!”并要求马政府为台湾的人权,保持良好的纪录。

立委黄文玲强调,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非常不人道。中共因为薄熙来倒台,若中共总理温家宝针对迫害人权,有所作为平反法轮功,我们非常乐观其成。她认为,胡温应该把事实真相揭露给人民,让全中国人有深刻反省机会,当中国人知道江泽民等人恶形恶状迫害中国人时,这将造就中国慢慢走上民主。

添加新评论